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丰台楼市进入10万元时代 写字楼市场闻风而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0:58

[摘要] 近期北京土地市场捷报频传,其中为耀眼的无疑是丰台区,其中花乡樊家村宅地楼面价已经突破7.5万/平方米,刷新同区域石榴庄地块创造的单价,预计市场售价将在每平方米15万元左右。作为现今北京四环旁的后 ,丰台区价值已经进入了井喷阶段。

近期北京土地市场捷报频传,其中为耀眼的无疑是丰台区,其中花乡樊家村宅地楼面价已经突破7.5万/平方米,刷新同区域石榴庄地块创造的单价,预计市场售价将在每平方米15万元左右。作为现今北京四环旁的后 ,丰台区价值已经进入了井喷阶段。

作为先进驻北京四环旁总部经济区三期的北京诺德,早在2011年就已进驻,凭借其稀缺的地段、前瞻的产品规划,连续四年问鼎了北京写字楼市场的销冠。如今已有数十家总部企业入驻其中,成为了总部经济区又一企业聚集地。

如今,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开发商将其自持的商铺加推,起价22000元/㎡,回馈新老客户,在如今区域住宅价格已经飙升到10万元以上的丰台区,如此价格的商业可谓是极为实惠了!

地段而言,诺德占据西南四环,在北京的北、东、西四环均限制开发商业地产项目的今天,这里无疑是未来北京商业发展的核心区,而且项目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集合四环及于一身,抢占这里,就是抢占了北京商业的!

就客流而言,作为早的中关村科技园之一,项目所在的丰台科技园已经汇聚了5000家总部企业,大量的商务人群为商业的兴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之北京诺德一二期的全面启用,楼上就是众多企业总部,加之周边众多写字楼的拔地而起,未来这里将汇聚数万的商务人群,消费需求无疑十分旺盛,提前抢占,提前锁定庞大客流!

更重要的是,北京诺德推出的商铺还是现房!可以想象,拿数百万买期房商铺,等候的那一两年时间,就算存银行也是有持续的,更别提去理财了。现房商铺购买即可进驻,没有资金的质押,而且能够实地看房,再也不用在图纸上选房了,更放心更舒心更有保障!

真正四环旁,9号线上现房旺铺,起价220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