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独二孩”办证火热 掀四居大宅置业狂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12:01

[摘要] 位于东五环板块的润枫•领尚品质大盘,其以的“地段+现房+全楼王”,受到置业者一路追捧,当仁不让的成为北京改善型住宅“爆款”之作。

北京市卫计委近日公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北京市“单独二孩”申请数和办证数,分别为53034和48392例。自去年2月21日北京市正式实施“单独二孩”政策后,申请人数不断增加,目前已呈稳步上升趋势。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传统的两居、小三居产品已不能很好地满足大家庭的居住需求,越来越多的二孩家庭将目光锁定于一步到位的四居产品,京城也随之掀起一股四居大宅置业狂潮。

此次京城四居热销狂潮中,表现为突出的则当属位于东五环板块的润枫•领尚品质大盘,其以的“地段+现房+全楼王”,受到置业者一路追捧,当仁不让的成为北京改善住宅“爆款”之作。润枫•领尚位于北京炙手可热的发展板块——通州区域,占据环渤海发展核心,京津冀战略桥头堡,北京副多重价值,未来发展不可限量。更值得一提的是,润枫•领尚四居产品占据社区区位,以全干挂石材、百米阔景楼间距、全景观楼王等多种气质完美契合当代精英居住品位,且全盘现房呈现,生态宜居品质,触手可及,让不少来到现场的的置业者一见倾心。

每个家庭期待的幸福,莫过于享受全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光。润枫•领尚155/175㎡四居舒阔大宅,全方位满足家庭成员居住需求,无论是四口之家还是四代同堂,居住于此静享温馨欢乐时光。为回馈新老置业者,限时特价23000元/㎡,至高性价比大宅,席位分秒递减,敬请关注。垂询热线:579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