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顶豪标准大讨论”下的东山CONDO之谏

房天下  2015-10-22 19:21

[摘要] 群雄混战,囿于无序;豪宅拼杀,困于标准。随着豪宅争夺战的愈演愈烈,对顶豪标准的讨论不绝于耳,在这一背景下,东山CONDO以自己的态度和坚持,书写并阐释豪宅的精神内涵,成为对顶豪品质标准的强谏。

群雄混战,囿于无序;豪宅拼杀,困于标准。随着豪宅争夺战的愈演愈烈,对顶豪标准的讨论不绝于耳,在这一背景下,东山CONDO以自己的态度和坚持,书写并阐释豪宅的精神内涵,成为对顶豪品质标准的强谏。

有内涵支撑的声音才有力量。东山CONDO对顶豪标准的定义始于与生俱来的高贵血统,基于东山墅十年品质的积累与传承,东山CONDO起步于对同类楼宇的本质超越,开启东四环主场生活,朝阳公园左侧环伺,燕莎商圈、CBD商务区、第三使馆区、丽都商圈等商圈围合,以国际化氛围与触手可及的繁华礼献人士,倾情定义顶豪标准。

真正的豪宅不会让空间拘禁身心。东山CONDO以宅邸尺度成就尊者,通过对室内空间的精细拿捏,完美演绎安排。东山CONDO以三梯两户布局,主仆入户互不干扰双动线设计,东西两端户型均为270°采光采景生活空间,中间户南北通透,明厨明卫,3.6-3.9米,构筑契合尊贵人士身份品味的豪宅。

惬意生活,更在舒心风景之处。东山CONDO特聘景观设计大师吉田景观主笔,遵循地貌及建筑风格以组团形式将葱郁绿景、旖旎流水点缀园区之中,一花一木,一池一石,感知心灵,沉淀优雅,以独具匠心的考究,种植穿透生命力的幸福。

经过数十次讨论和比对,东山CONDO终选用NEW DECO风格外立面,以流线型及长水平线的运用,刻画完美天际线。入室玄关尽显礼序之感与私密性,衣帽柜甄选德国纯进口吕贝克品牌。作为2009年进入中国的德国家具行业品牌,吕贝克在东山CONDO的应用尚属国内首例,在快速的城市生活中,以细腻体贴居者身心,随时间而美好。

除此之外,东山CONDO还引入业内一家提供完整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的美国快思聪,可智能操控室内灯光,随心切换客厅、书房、餐厅、卧室等场景,使居者并肩比尔.盖茨、李嘉诚、董建华、比尔.克林顿等人士的智能家居生活,从容畅享尊贵生活滋味。

身体力行才是诠释顶豪标准的真谛。东山CONDO对于豪宅标准有独特想法,以收藏级的品质延展,自然流露出对品质生活的打磨与引领。当豪宅标准如壮美的晨曦溢满天空,东山CONDO对豪宅标准的谏言也点亮空间,令城市和建筑感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