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 续写孔雀城TOP系新传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18:23

[摘要] 因稀缺而珍贵,由珍贵而苦寻。孔雀城自入市以来以其专业品质和超高性价比而获得了房地产市场的高度认可和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每一个项目,从设计到施工,孔雀城都严格把控,倾力推出了又一耀世传奇之作---唐顿壹号院。

因稀缺而珍贵,由珍贵而苦寻。孔雀城自入市以来以其专业品质和超高性价比而获得了房地产市场的高度认可和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每一个项目,从设计到施工,孔雀城都严格把控。反复细致规划每一步,不断探索景观与建筑空间。结合多年宝贵经验和不同年龄层人群的居住需求、全面完善周边生活设施,永定河孔雀城倾力推出了又一耀世传奇之作---唐顿壹号院。

唐顿壹号院,永定河孔雀城新倾心力作。承袭了孔雀城十年开发经验,是经过升级优化的全新系公园叠院产品。唐顿壹号院以人为本匠心筑造,独特的庭院景观、占据领先10年的成熟配套与璀璨城市未来,将繁华纳入生活,阅遍万种风情,与13万平米运动公园美景交相辉映,实现自然与建筑的和谐共生,堪称京南仅有的珍稀城市叠院,让您坐拥城市不可多得的纯粹公园品质生活。

院子,这个私密又丰盛的空间,承载了中国人绵延至今的居住情结。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的双重庭院是室内生活的延伸,在专业的打理下,凸显出景观的丰富性、层次性、实用性与舒适性,表达出极富居住者个性的风格图画。前院礼仪庭院与园林景观、户外道路的合理过度,与家庭活动室相连,形成空间的扩展与延伸,达到室内与外部环境的自然过渡。后庭院更为舒适,起居室,引入眼光,通风、采光俱佳,成为家人共享天伦的私家会所。独特的后院院墙设计,区别于其他叠院产品的木制栅栏、铁质栏杆,极大限度的提高您的生活私密性,又保持高度的私密空间。

在这里,感受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感受与家人朋友的亲情之爱,温情的故事,有很多种可能,在这里发生,让好的景色和幸福的时光在这里定格。

13万平城市公园,一览盛景

生态环境是居家环境要抢占的首要资源,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比邻13万平的城市运动公园,24全时呼吸绿肺鲜氧。城市运动公园是固安仅有的以运动为主题的公园,它的设计核心是以居民生活体验为初衷,其功能涵盖了全龄层健身休闲功能。慢跑道、露天剧院、各类球类运动场、极限运动场、儿童游乐区,国际级规划配套,这不仅是一座公园,其更注重打造参与性和互动性,富有人性化和亲切感,给你公园里的全家庭生活。

在建筑上,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采用20世纪全球具影响力的赖特式建筑风格。大量运用石材,强调保持材料本色与建筑的整体有机性,以高雅庄严的气质、简练自然的几何元素和协调有序的空间布局,彰显了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对品质的追求和对经典艺术的深刻传承,展现了叠院大宅优雅风范。

信步都会商业街,璀璨若熙

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位于城熟生活区位置,以城市shopping mall为,结合锦绣风情商业街、永盛风情商业街和东方英伦商业街,打造了全方位的便民商业配套体系,所给与的便民性和亲民性是毋庸置疑的。位于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西侧的shopping mall未来定位是城市综合体,不仅包含整个大社区的购物、娱乐和生活功能,更包含了快捷酒店、超市、邮政、银行、影院、健身、餐饮等丰富的功能设施,可以满足您的生活购物需求。信步都会商业街,坐拥璀璨繁华。

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距离北京新机场仅10公里,北京4号线也将南延固安。坐拥空港经济圈,四号线南延至此。新机场与4号线南延对固安的交通完善性自然不言而喻,给整个区域带来巨大空间也是可以预见的。占据固安京南交通枢纽地段,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暗含无限。

在13万平城市公园里,有一座高层住宅,已然稀缺,更何况一座有天有地的城市叠拼。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壹号院,128㎡城市叠拼,匠心钜献。万平公园、英伦园林、私家庭院、三重园境,铺陈回家美的景致。

详情请咨询:400 0922 550

销售: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以南3公里路东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销售底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