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女子通过中介发布虚假房源骗取8人441万房款

北京晚报  2015-10-22 16:14

[摘要] 骗子通过北京兴远房地产经纪发虚假房源信息,接连骗了自己和其他7人共441万元,其中一人还是该中介的员工。虽然骗子终被判刑15年,但周女士被骗的16万元定金和房款却无法追回,她认为兴远中介有巨大过错,将其告至法院,索赔16万元。

该中介为骗子提供6次居间服务 8人上当被骗441万元

周女士为女儿买房时遇到一个大骗子。骗子通过北京兴远房地产经纪(下称兴远中介)发虚假房源信息,接连骗了自己和其他7人共441万元,其中一人还是该中介的员工。虽然骗子终被判刑15年,但周女士被骗的16万元定金和房款却无法追回,她认为兴远中介有巨大过错,将其告至法院,索赔16万元。今天上午,大兴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案情

一个女骗子半年骗了441万

周女士等8人并不是高某次行骗的对象,今年53岁高某还曾因盗窃、诈骗被判刑,但周女士等人是高某诈骗多的一次。

被告代理律师称,原告终未能买房的原因是在高某,中介在这其中的责任很小,“合同约定了房屋真实性由卖方负责,并没有约定中介应该承担房源真实性的义务,我们的居间服务仅限于提供咨询和代签协议的服务。”

“基于同情,我们愿意退还原告的中介费,但是原告的房款诉求没有法律依据,拒绝赔偿”,被告律师说。

庭上,被告方提到了原告的过错:原告明知回迁房私改底单是违法,仍愿意购买,并私下交付高某一部分房款,“原告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应对自己的过错负责。”

原告称,经其核实,高某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

截至记者发稿,本案还在审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