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科温士油漆颠覆传统的变革

房天下   2015-10-22 16:54

面对现在涂料行业发展盛况,油漆已成为被众人讨论的热门话题。据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涂料行业在全球销售量比值大幅度增长,而随着房产行业再次步入上升趋势,2015年涂料行业销售模式做出前所未有的突破 ,成为建材行业有史以来火爆的发展阶段。目前,涂料行业已逐渐走向成熟稳定的发展时期,面对如此大的涂料需求量,新型品牌不断推向市场,随着科温士油漆的到来,引起强大市场竞争力,同时也酝酿着一次彻底的变革。

 

油漆代理利润丰厚 科温士执行环保理念

 

从市场规模看,涂料行业是一个具有丰厚利润的创业项目,它为无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走向事业成功路。然而,在若大的涂料行业中,面对具有的发展项目,面对无数涂料企业实施的优惠政策及营销策略,导致毫无经验的创业者陷入迷茫之中。据市场调查,由于国家大力提倡环保,人们目前消费着重点偏重于绿色环保,同时在环保条例的实施下,促使各大生产企业以环保为核心理念,涂料行业作为重工业之一,自然也身在其中,经过不断创新与提升,科温士油漆推向市场的同时掀起环保热潮。

 

涂料行业竞争激烈 科温士油漆如何进行发展?

 

据调查人员了解发现,一部分油漆店面并无实质上的发展,与目前火爆竞争的涂料市场完全脱离轨道,如此情况令调查人员大吃一惊,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一局面形成呢?

 

据悉,进入涂料行业发展对企业品牌选择由为重视,面对无数涂料企业大多创业者都丢失原本的目标,对其产品及品牌了解不够全面,盲目进行加盟终导致市场严重打压,无发展空间。据了解,大多企业品牌之所以在市场岌岌可危,主要原因是其发展方向无法跟随市场变化,保持传统旧观念,无丝毫创新意识 ,面对竞争如此之大的市场发展,这类品牌自然无立足之地,那么科温士油漆又是怎么样进行发展呢?

 

无论是步入哪个行业都需要抓住人们的消费理念,目前科温士3d彩粒漆成为家装及工业必不可少的装修材料,其环保性及装饰效果吸引无数消费者的目光,市场销量居于同行业首位。同时消费者对3d彩粒漆拥有较高的评价,为开拓市场空间奠定基础。科温士表示,在合作店面后期经营中会有专业营销人员指导,有效扩大市场规模。科温士3d彩粒漆的到来让涂料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它填补市场空缺,已将涂料行业带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