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405万经纪人提前半年把房子卖到全国

——无忧我房启幕地产“众”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10:53

[摘要] 10月21日下午,国内房地产全流程 平台无忧我房与国内某房产O2O全民众销平台,在北京当代ΜΟΜΛ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双方将进行资源整合和平台对接,构建“ +众销”模式,为开发商创造拿地之后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终实现开发商和广大用户共赢。

10月21日下午,国内房地产全流程 平台无忧我房与国内某房产O2O全民众销平台,在北京当代ΜΟΜΛ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双方将进行资源整合和平台对接,构建“ +众销”模式,为开发商创造拿地之后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终实现开发商和广大用户共赢。

发布会现场,中城联盟轮值主席陈俊、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战略签约仪式前,无忧我房创始人兼CEO李熠对“ +众销”给开发商和客户带来什么价值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现场的圆桌论坛,来自互联网、房地产及金融界的共同就“颠覆与重构互联网+房地产全流程创新”的话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跨界对话。

会上无忧我房创始人兼CEO李熠首先发表主题讲演,指出当下已经进入到以“ ”行为为重要表征之一的互联网4.0时代,他称之为“众时代”。这个背景下的房地产,从拿地到开发,再到销售以至于社区生活的整个产业链,在“众”字上大有文章可做,而精彩的开篇就是“房地产 ”。无忧我房通过 和VR虚拟样板间,为开发商提供直接融资渠道和打破时空限制的蓄客方式。

提前6到9个月跨区域蓄客/回款

从拿地/做规划/产品设计/获取方案复函,然后开始建设到开放体验和样板间,再到蓄客/开盘,这个过程主流的开发商一般要6到9个月,有些甚至1年以上。如今,无忧我房通过互联网金融,打破了传统融资和蓄客的模式,帮助开发商做到拿地即发起 。

参与 的用户可以是项目周边的目标购房客户,也可以是偏向的理财客户。这些用户除了为项目提供直接资源,还会在整个 持有期中对项目保持持续的关注和互动。也就是说在开发商还没有产品的时候,其实已经获得了一群种子客户。

6到9个月后项目开盘他们中的一些用户终选择购房,享受 买房的特惠价,;另外一些没有购房的用户除了获得理财外,还可以选择将 买房优惠权转让获得额外,且无论是否购房若在好屋平台上引导亲友一起选购还有机会获得。已成功发售并清算的项目表明,用户转购房的比例在30%左右,根据项目不同,部分项目转换率十分可观。

创造全新销售场景:跨区域看房/蓄客

说完全“没有产品”其实并非十分准确,这就要提到无忧我房另一个重要产品——VR虚拟现实样板间(以下称VR样板间)。这是一款跨时代的科技产品,也是国内虚拟现实技术与房地产行业首次邂逅的产物。

无忧我房于今年6月进驻美国硅谷,建立起自己的室,对接全球前沿的VR虚拟现实技术;同时也在北京自建了国内的VR内容制作团队,为开发商量身定制VR样板间。相比传统样板间长达数月天的设计及施工周期和动辄十万百万的成本,VR样板间的制作工期一般不到10天,而价格低至每平米500元。自VR样板间首次发布三个多月以来,无忧我房已经成功订制并交付40多套,为十余家开发商提前6个月搭建起了样板间。

本次发布会,李熠发布VR样板间2.0产品,全新的升级,为用户提供了近乎真实的沉浸式交互体验,/可谓虚实难分,异常真实。用户通过VR样板间,可以在房间内走动,感受非毛坯的每一处细节,从墙纸的纹路到地板的质感,从水壶袅袅雾气到阳光照进房屋温暖的光线。

提供VR样板间,用户轻松实现跨区域看房,而不再依赖传统售楼处,在临时体验区,在商场,甚至室,在任何地方,一台VR仪器+VR眼睛,即可让用户感受到千里之外。

in的互联网+房地产产品:打造用户体验

传统的地产开发,普通客户只是作为消费者,被动的接受或者拒绝开发商的产品。开发商前期的市场调查,实质上客户参与度低,并且由企业主导,谈不上参与。

而在“ +众销”的模式中,用户几乎可以参与地产开发的整个流程。从拿地起,用户可以, 产品上线后,用户可以不断通过VR样板间/PC端/移动端等等,在线关注和反馈对产品方案的意见。经过后台数据分析,这些意见将会反馈到开发商,直接作用于产品设计,实现越来越深层次的定制化服务。

产品出来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只要,还是接受折扣购房。于此同时,用户的身份不仅仅是单一的消费者,他同样可以成为好屋经纪人,参与到产品的推介,销售中去,并且从中受益。整个地产开发流程,普通用户的身份可以集者,消费者,经纪人甚至产品规划为一身,这将是前所未有的美妙体验。

此次正式签约战略协议,将致力于为开发商提供拿地后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营销到众营销,开发拿地集 ,用户VR产品众创,产品口碑齐众销,共享经济皆众赢。

纵观整体市场,相对传统房地产行业,“众销 众创 众赢”必将成为应对房地产新常态的利器。而拥抱互联网,并且用互联网的思维去实现产品深化将是未来主流方向。此次合作将搭建出新的销售场景,将“金融+VR+众销”应用到未来的房地产销售中,彻底革新传统地产销售方式,开创地产销售新时代,给购房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在互联网+房地产的时代,我们“众”志成城。无忧我房提前半年以上的“ ”蓄客模式在此次合作中会迸发出怎样的能量,值得业界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