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连都承认房价要涨!惊爆2015房价10大铁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3:45

[摘要] 连牛刀都承认房价要涨!惊爆2015房价10大铁证。房价是跌是涨?一直以来,各派众说纷纭,热烈交锋。虽然唱跌派的牛刀预言近几年房产泡沫将破,房价将大跌。

连牛刀都承认房价要涨!惊爆2015房价10大铁证。房价是跌是涨?一直以来,各派众说纷纭,热烈交锋。虽然唱跌派的牛刀预言近几年房产泡沫将破,房价将大跌。但未来20年,就算楼价是下跌的,也是相对的下跌,而楼价涨是的。连他都不能否认房价上涨的事实。中国房价将上涨的10个铁证,揭秘为什么房价难跌。

1、“有房才有家”的传统思想使刚需旺盛!

受几千年来传统封建思想的影响,国人总认为“有房才有家”,没有房就形同漂泊,像无根浮萍。这一思想根深蒂固,一直在影响、左右着国人。受这思想的影响,国人在成年后,都为房而奋斗,所以产生了大批的房奴

每个人成年工作几年后,就想着要买房,千方百计赚钱,省钱,目的就是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每个成年人都想买房,一些未婚女性也想买房,男人双方在结婚前都买了房,结婚后就拥有两套房了,当然这为数不多,按照这一现象,中国的房价没有不上涨的理由,因为刚性需求大。

现在为什么人都关心房价了,因为人人对它有需求。如果房价过高,人们就不会买,市场饱和了自然也就平衡了。

如果有市场,人人都需要,那房价一定会继续涨。网站上骂声一片,那是因为每个人都想买房,每个人都想买房,所以每个人又都看空楼市。每个人都在看,那房价能不涨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