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周打响银十 豪宅市场持续上行

房天下  2015-10-16 18:10

轰轰烈烈的“金九银十”已过大半,但北京楼市的需求热度却始终高昂。自9月30日央行再爆重大利好,宣布不实施“限购“城市低首付款比例降至不低于25%;这项政策着实为紧跟而来的“十一”周添柴加薪,使北京楼市成交量在短短七天内再次打破记录。预测,以周的业绩为基石,豪宅市场将持续上行,势必打响银十、再创辉煌!

据专业机构数据,在国庆七天假期(10月1日-10月7日),北京新建纯商品住宅实现成交342套,相较去年国庆假期成交套数295套增长了约16%;在成交价格方面,今年国庆期间北京新房纯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是2.45万元/平方米,同比去年国庆期间2.18万元/平方米的价格涨幅为12.5%,随着十一周北京楼市的量价双涨,素有“金九银十”之称的销售季迎来全面绽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近期的楼市表现十分抢眼。9月份,项目尤其是单价10万元以上的项目,单月成交达到了14套,成为了近3个月以来的高点。而今年以来,单价超10万项目已经累计成交175套,再度刷新了豪宅成交史的新纪录。之前,北京成交量高的豪宅历史也只有年度28套。在2015年之前的北京极少数楼市,售价10万元以上/平方米的豪宅,合计签约只有113套。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全年,北京单价超10万元项目的签约数目或将达到250套的“爆棚”成交量。

其中,伴随北京豪宅市场一路高涨,中国望京的红廷别墅在豪宅元年为客户奉献一处尊奢城市别墅,成为众多城市财富阶层争相哄抢的对象。

城市别墅,伴随北京城市发展外溢、土地出让价格攀升,正是未来数十年居所明星产品类型。越来越多的例子证明红廷别墅对标“城市别墅”的超前意识。

红廷别墅,踞守望京CBD、别墅区、艺术区的交汇点,汇聚了京城诸多稀缺、珍贵的配套资源,成为一片天然的豪宅生长地。项目坐享东直门、丽都、燕莎、望京、CBD多个涉外商圈走廊的配套资源,咫尺繁华之内新光天地、蓝色港湾、欧陆广场等时尚品牌、星级酒店、消费文化资源赫然在列,此外更云集京西国际、顺义国际、北京蒙台梭利国际、伊顿幼儿园、丽都国际等炙手可热的私立资源。在整个北京楼市的激烈竞争中再度脱颖而出,当之无愧成为京城豪宅热销浪潮弄潮者!

据悉,红廷别墅320-880平米联排、双拼、独栋实景样板现已盛大公开,诚邀莅临品鉴,8447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