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德普Depelec“飓火”燃气灶B55耀焰上市

房天下  2015-09-30 11:14

好味道源自好家电,高品质源于好品牌。燃气灶作为厨房的“主力军”,“战斗力”的强弱至关重要。土豪金升级款,“飓火”燃气灶德普Depelec JZT-08M-B55“香”焰首发,“真金”与“烈火”激情碰撞,会造就出怎样的耀世精品?

“飓火”燃气灶拥有四段火力,控火稳准适度,适合多种烹饪方式,能够保留食材的营养。爆炒猛火,火力旺足,能够迅速爆香。收汁大火,很能实现醇香入味,而且省时。蒸炖中火,焰火凝聚,能够慢慢炖出食材的精华。熬煮小火,蓝焰很稳定,容易激发食物的深层营养。

“速焰”绝伦

这款燃气灶不用手按停留,可以实现迅速点火,更加安稳快捷。

“智焰”绝伦

“飓火”燃气灶可以自动控制适宜的空燃混合比例,不需要人工调节风门,但还能保持蓝焰处于稳定燃烧的状态。

它的熄火保护装置选自西班牙高品质奥克利热电偶,可以确保在意外熄火的情况下,自动切断气源,防止泄气,以免发生危险。

“飓火”燃气灶可以被称作真正的“低碳猛火”燃气灶,因为它的热效达64%,热负荷高达5.0KW,比传统燃气灶节省20%以上的燃气,节省更多的能源。同时火焰能够达到纯净、强劲的燃烧状态,可以实现低碳排放,提供真正的纯蓝低碳猛火。

“美焰”绝伦

这款燃气灶采用的是全黑土豪金包边防爆玻璃面板,光亮美观,颇具质感,容易清洁。

它的配置更是精致,分火器选用的是双灶精锻全铜材质,耐高温、抗氧化、不易变色和变形,重要的是燃气供给因此更均衡更稳定,可以保证火力燃烧更充分。

它的内环煅金火盖,能够稳定独立供火,外环煅金火盖更能聚集火焰,而且外观很精美,使用时间更长。

防烫旋钮的设计也颇具科技感,转动自如,手感又好,耐高温,因此不会烫到手,重要的是火成功。

底盘采用的是封闭加厚的08Q底盘结构,整体来看简洁、明朗,更方便维修。

“飓火”燃气灶,一款真正的“低碳猛火”燃气灶,不仅能够智造出好味道,更能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