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开局不利 房企开启品牌营销能否翻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7:17

[摘要] 今年的“金九银十”似乎开局不利,9月几近尾声,目前相关机构数据显示该月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出现双降之势。

房天下讯   今年的“金九银十”似乎开局不利,9月几近尾声,目前相关机构数据显示该月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出现双降之势。

在7月份北京楼市交易量冲高后,8月份北京楼市已经显现出降温势头,九月继续下滑。数据显示,截至9月25日,北京全市新建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网签量为6402套,环比上月同期下跌30%;全市二手住宅网签量则为14209套,环比上月同期下跌6%。

降息公积金二套首付比例下调等政策对楼市的刺激效应越来越弱,市场供应也在收缩,以及阅兵假期影响等,都会导致‘金九’成色不足。”某业内表示,北京新建商品住宅8~9月份新增供应持续萎缩,而且新房新增供应项目也越来越偏化,而二手房市场的买卖需求在经历了半年多的快速释放后,低价、低税房源得以大量消耗,出现住宅逐渐化,刚需被挤出北京,北京市场量跌价涨的现象不足为奇。

尽管今年“金九”成色不足,但多位房企负责人认为,今年市场要好于去年。得益于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的频繁利好,多次降息使得市场流动性充裕,市场有所好转,房企推盘节奏加快,同时在营销策略上有所调整。

部分房企一改以往的优惠促销手段,开启新的品牌营销战。首开地产35,九月主打品牌,20盘联动发力北京;远洋地产采取“万人远洋范儿”7盘联动快乐营销,短短两周吸引15912人到访;融创推出旗下三大产品系、九大项目,全面抢滩北京豪宅项目市场。另外,不久前华润、北科建都将品牌营销与盘联动进行整合营销。

“企业品牌之战将愈演愈烈,房地产市场必将走向品牌价值、产品标准化的细分阶段,而不具专业性的房产企业将在这场严酷的战役中淘汰。”分析人士指出。而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所长赵昌文同样认为,中国房地产已发展到了品牌竞争阶段,品牌企业引领产业发展的效应初步显现。

对于房企来说,品牌价值产生的附加值,能够成功转化为市场份额。九月北京市场众多房企开展品牌营销,多盘联动意在拼“金九银十”,冲刺年终业绩。不过情况是否真的如此,还待后市检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