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26"大劫案"成功告破 房天下红包看房团满载而归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7 08:54

[摘要] 9月26日中秋节前一天,房天下红包专属看房团吸引了700余名网友报名,11线齐发横扫京城55个精品项目,基本涵盖了近期备受关注的热点区域及项目。

9月26日中秋节前一天,房天下专属看房团吸引了700余名网友参加,7线齐发横扫京城55个精品项目,基本涵盖了近期备受关注的热点区域及项目。这些线路包括通州线、亦庄线、香河线、大兴线、房山线、固安涿州线、燕郊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看房团中南部线颇受欢迎,香河及固安线购房者热情高涨,香河富力新城更有一人排卡2张的盛况,至此,房天下“大劫案”顺利告破。

房天下看房团
看房团众网友到达项目售楼处

房天下看房团
香河区域看房团
网友在认真地听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现金  百老汇门票  中秋金礼任性拿

房天下看房团房天下看房团房天下看房团

与以往看房团不同,此行出发前房天下置业顾问购房者们准备了意外的惊喜,条线当天位排卡网友可获得房天下提供的经典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门票。如果在路上你碰到还猪格格、小笼女、刘姥姥之类的奇葩千万不要惊慌,他们是房天下看房团派去给大家送中秋金礼的,看房团当天设置了房产知识抢答送票活动,参与即可赢得中秋金礼。

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专属午餐

为了方便服务购房者,房天下开通了“购房者俱乐部”公众号并设立“群众奖”,购房者关注后即可进入相应群即可获得拼手气。房天下看房团打破了以往看房的沉闷,不仅活跃了线下氛围,也拉近了置业顾问与购房者距离。

你离买房还差一次看房团  10.17看房团不见不散

或许有些网友对于房天下还并不熟悉,房天下是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房天下会员登陆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按照指令操作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兑现。无不买房已经成为了前端购房者们响应的口号。

眼看“金九”尾声,从市场表现看来,或是受到月初假期以及购房节奏暂时性的放缓等干扰,9月上半场楼市出现环比下跌,虽然金九成色略有不足,但随着政策的不断宽松以及下半场房企推盘节奏的加快,有推测后续房地产会有一个量价齐升态势的出现,银十或迎爆发期。10月17日房天下看房团将再次出发,钜惠,惠及全程,带你抢滩银十,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