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宏泰发展连续两年跻身“中国产业地产榜单”十强

房天下  2015-09-25 15:47

9月23日,“2015中国产业地产30强榜单”由中国产业地产评估机构火花S-Park与园区中国、动力联行在北京联手发布,中国宏泰发展(06166.HK)荣登第五位,在同类榜单中连续两年跻身十强。与“30强榜单”一同发布的还有“2015年中国产业地产品牌估值10”,宏泰品牌估值16亿元,位居第八位。

中国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应邀参加“2015中国产业地产30强榜单发布会”及圆桌对话,就产业地产的发展以及宏泰自身特点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董事局主席王建军谈产业地产

1、要遵循园区运作规律。宏泰一直以来尊重经济规律,尊重园区运营规律,在产业定位、园区规划、人才积累、信息技术搭建等方面都有成熟且可行性强的模式。宏泰以这些要素作为良好基础,锻炼了一支专业高效的团队,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的团队做产业项目的招商、产业金融的服务以及全球环境的提升,只有这样的努力与进步,我们未来发展才更加健康,产业地产的明天才会更美好。

2、产业聚集至关重要。他说,近年来,宏泰得到了一定的发展,也逐渐步入了国际资本市场的快车道。在我们尊重园区运营规律,拥有了科学的产业定位、合理的园区规划以后,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招商引资。宏泰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推动产业集聚的能力。宏泰并不是靠完全的二级开发来弥补企业的现金流,而是专注于通过招商引资所带来的。

3、产业带动区域发展。园区引进的企业,也很好的解决了当地人的就业问题,宏泰的目标是希望所打造的产业市镇,能够“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是一个个生态环保市镇。

4、产业地产未来前景美好。尽管目前看,产业地产遇到不少的难点和痛点,但是我认为产业地产符合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势,符合国家战略,未来发展是美好的。要有电影《阿甘正传》种阿甘的精神,有股傻劲、韧劲,我们要不遗余力地工作,弯下腰,黄土也能变。

评委点评

正如“2015中国产业地产30强”对中国宏泰发展的点评所言:中国宏泰发展,是一家被明显低估的产业市镇运营者。目前其招牌式的产业市镇项目主要布局于京津冀地区、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之上,以菜单式的轻重结合模式开发运营产业市镇,终希望成为一家轻资产的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一年一个园区的对外扩张速度近乎保守,但其主要核心原则是稳健与安全。同时,宏泰在孵化、文创、旅游、以及海外资源对接等方面也有不断的尝试,以服务于其“产城良性融合”的宗旨。

关于宏泰

截至现在,宏泰发展运营的产业市镇项目包括河北廊坊、张家口、保定、石家庄和安徽滁州5个。其中龙河高新区进入效益稳定利润贡献阶段,并成为京津冀板块上产业市镇的典范,引进了富智康、中国建筑、普洛斯、中航工业4个500强项目和一大批国内外品牌项目。

此外,中国宏泰发展与、、、大学等多所高校达成战略合作,建立科研创新基地,将校企合作与原创科研相结合,实现政府、高校、企业、市场、技术、金融等各方面要素的优化配置,大限度实现科技成果的加速孵化和产业化。凭借强大的科教,为政府及园区企业提供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驱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