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信仰不灭 坚持不懈

——上海新房合作联盟 王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6:55

[摘要] 坐在返程的高铁上,回想两天的培训时光,既有意犹未尽的感慨,又有心潮澎湃地想冲回一线马上去实践与分享的冲动。很荣幸能够参加期负责人培训,M级干校培训之后,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坐在返程的高铁上,回想两天的培训时光,既有意犹未尽的感慨,又有心潮澎湃地想冲回一线马上去实践与分享的冲动。很荣幸能够参加期负责人培训,M级干校培训之后,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

我们“复仇者联盟队”有幸获得了笑脸数量,让我深深地感觉到再强大的个人也无法与一个团队抗衡,在负责人的岗位上往往有种孤独的感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一个人承担,同时还需要传达指令给下面的团队完成。在培训中,每个团队的成员都是平等的,大家嬉戏玩乐、头脑风暴、协同作战,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为了集体的荣誉感努力,也许这就是房天下人的鲜明特质,让我重新找回集体的感觉,重新定义自我。

乘风破浪,勿忘初心

今年已经是我在房天下的第十个年头了,从一名普通的销售经理到高销、副总监、总监、总助、副总,一路来经历了太多太多,人生的目标也从生存下来到提升自我、肯定自我,但往往因为所接受的事物太多而失去了本质的东西。每个人就像一个空心球一样,大学毕业时我们的内壁是圆滑的,外壁是棱角分明的。随着年龄和心智的增长,我们的外壁变的很圆滑,但内壁往往凹凸不平了。但无论怎样改变,不能让棱角刺破我们的内核,因为那是我们根本的品质。

想到和得到的链接一定是做到

纵观过去,凡是有所作为的人必定是做到了别人做不到或不愿去做的事,目标不落实下来永远是一场梦,从赵毅老师的演讲中确实收获了很多。人的敌人是自己,这些收获不在于我学到多少技巧,而在于能让我认真地思考我的敌人在哪里,我身上的问题在哪里。解决问题的办法是提高意志力,然后通过有效的方法去改变。我们不是天才,我们能想到的别人也能想到,拼的就是谁能真正做到,管理好自己才能无往不利。

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收获的东西太多太多,有很多是平常无法静下心来仔细思考的。在房天下这一年的变革之中,每个人都很迷茫,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梳理自己,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要跟上变革的步伐,要抓住业务转型的痛点,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好该做的事情。下一个房天下十五年,我们来了,无论是占GDP的2.5%,还是上万亿的市场规模,都是从我做起,相信房天下的平台是,房天下人是。

信仰不灭,坚持不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