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地产回暖:领先技术成就国内规模O2O购房活动

房天下  2015-09-23 10:21

(2015年9月23日 本报讯)今年5月份,国务院批文将营改增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等领域。除此之外,对地产行业影响的房地产税,也将在今年进入立法程序。这些无疑是房地产领域“回暖”的一剂强心针。如今,“金九银十”已至,房地产行业是否真正“回暖”?除了政策又有哪些方面的有利条件支持?带着疑问,记者走访了相关地产企业销售现场寻找答案。

上午9时,位于济南的某地产企业选房活动的主会场已聚集了来自各地的意向购房者,据统计,此次活动的与会购房者据统计将逾两千人,同时进行线上看房、选房的参与者有望突破四千人。记者在会场随机采访了一位张姓先生,他表示:“确实没想到今天来选房的人这么多。”记者观察发现,有相当多的购房者都是偕同家人一起参加这次活动。

据悉,此次由北京拓之林公司提供技术平台支持的地产选房活动紧跟时代步伐采取了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颖购房模式。前期由意向购房者通过地产展销平台在线咨询预约看房,然后在线下看房中挑选意向房产并交纳部分定金。现场活动中集合了交纳定金的意向购房者两千逾人共同参与,并在活动现场进行摇号排序,终在购房顾问的引导之下依次通过线上选购完成交易。

作为国内迄今规模的O2O购房活动,如何解决逾两千位意向客户及其家属同时看房、选房并实时更新购房动态成为了地产展销平台需要攻克的技术难题。为此记者采访了北京拓之林公司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北京拓之林公司针对此次项目专门研发的地产展销平台和活动平台,在先进技术的支持下能有效解决网站承载量的难题,确保此次活动顺利、有序的进行。”

由此可见,除了相关政策扶持,新颖的互联网营销手段和专业技术支持都在一同促进着房地产行业的“回暖”。现在即将进入四季度,如何顺势“金九银十”打开房地产销售通路,是房地产商们当下亟需思考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