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金九看房团4线齐发 顺义线"爆车"意向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9 18:49

[摘要] 9月19日,房天下金九看房团第二季携手150余购房者再次起航。此次看房团吸引了近500名网友报名参与,房天下针对“金九”设置了北部二线、通州二线、西南线及顺义线四条线路。本次看房沿途共经过21个楼盘,全面覆盖刚需、改善、住宅等各层面购房需求。

房天下讯    9月19日,房天下金九看房团第二季携手150余购房者再次起航。此次看房团吸引了近500名网友报名参与,房天下针对“金九”设置了北部二线、通州二线、西南线及顺义线四条线路,沿途共经过21个楼盘,全面覆盖刚需、改善住宅等各层面购房需求。

1

看房团网友合影

金九看房周周上路 改善产品走俏市场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旺季,素来入市量和成交量呈现双涨态势。在8月底政策的利好推动下,市场人气迅速的提升,看房团现场不少前期还在观望的网友表示看到新政出台后,贷款压力确实减轻了不少,将尽早出手买房

数据显示,上半年以来,北京、上海、深圳6万/平方米以上高单价楼盘销售量均大幅增长。其中,北京上半年销售单价6万/平方米以上高单价楼盘成交量达897套,远超2014年同期的417套,上涨2.2倍。从成交额占比情况来看,北京和上海高总价楼盘成交额同比增幅分别达到32%和27%。

1

网友在项目处了解楼盘信息

同样,本次看房团的众多路线中,顺义线的人气和购房意向度高。受楼市新政及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影响,房天下调查发现,北京购房者更偏向一步置业,改善楼盘走俏市场。因此,房天下特设置了顺义养生线和北部二线,囊括了别墅区城市别墅和改善大三居等众多改善典范楼盘。

房天下通过走访金色九月下的北京楼市,发现北京房价依然坚挺。整体看,改善住宅从入市量到成交量均快速攀升,并推动北京住宅均价结构性上涨;区域审视发现,限购满月的通州被购房者浓重的观望情绪笼罩,许多售楼处“门前冷落车马稀”;房企则纷纷踏入品牌月宣传,整合旗下众多项目,抱团造声势提高费效比。

金秋跟房天下看房团 周周好礼享不停

据了解,9月12日,房天下金九看房团季,共计5条线路,包括北部一线、通州一线、燕郊线、大兴线和环城线,吸引了200多位网友跟随看房团踏遍北京30个楼盘,终意向成交客户达到30组。

为回馈广大购房者长期以来对房天下看房团的支持,此次“九月中秋看房节”,凡到场的购房者,只要扫码关注房天下APP或官方微信,将均获得中秋团圆月饼一份。本周看房团,更在12点抽取了大闸蟹卷,令在场购房者惊喜连连。

1

网友在项目处了解楼盘信息

9月26日游湖专场线成团   看房游乐两不误

9月26日,房天下将组织一场特殊的看房团——游湖专场线,到访网友不仅可以扫码领月饼,还可以参加采摘活动,每组可以采摘菱枣2斤,为2015年欢庆中秋节锦上添花。

感兴趣的网友尽快报名吧!报名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