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利好刺激“金九银十”

——--宜山居﹒悦府半山观邸持续热销引爆全城

房天下  2015-09-18 14:14

[摘要] 自央行宣布降准降息后,公积金贷款购房也迎来福音,各项政策利好为金九银十的到来做足了准备。8月27日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声,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的通知正式下达。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贷款利率已降至近年来新低,在股市大幅下跌的背景下,者将再度转向资金成

自央行宣布降准降息后,公积金贷款购房也迎来福音,各项政策利好为金九银十的到来做足了准备。8月27日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声,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的通知正式下达。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贷款利率已降至近年来新低,在股市大幅下跌的背景下,者将再度转向资金成本低、保值效果好的房地产,购房预期明显上涨。

种种利好政策的出现,央行正把以前步步缩紧的市场空隙逐渐还给消费者,一再用行动表明了对楼市健康发展的支持立场。虽然频频降准降息政策并非完全针对楼市,但从目前市场情况看,房地产市场受到的利好为直接。

  而降息降准之后,银行可动用的资金明显增多,贷款利率也进一步降低,对购房者而言,要把控好降准降息等“救市”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央行降息无疑会刺激市场成交量的活跃,经历年内四轮降息后,目前房贷的成本已经是历水平,对于购房者来说目前购房相当于享受了的成本,因此应该赶在下半年抓紧出手,以免错失购房好时机。

业内人士分析,预计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以及近期的降息降准以及公积金新政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市场或将迎来年内的供需高峰房价也将呈现出“稳中有升”的态势。也正是因为如此,使得位居昌平东扩新城核心的宜山居•悦府成为城市精英置业人群关注的焦点。

宜山居•悦府,值得传世的山居观邸,据守昌平东扩新区核心,距南邵站近一步之遥,一线连通上地、中关村;依山傍水,尽揽九里山及白浮泉湿地公园昌盛美景,让自然环境愉悦身心;名校汇聚,即将进驻昌平新城东区。置业于此,就意味着更舒适的城市山居生活和更便捷的出行,节约时间还可尽情享受运动度假生活,可谓一举多得。

业内人士分析,在新政利好的刺激下,楼市将迎来今年的“小高温”潮,像宜山居•悦府这样集集地段稀缺性、配套丰富性与生活便利性为一体城市山居观邸,其效应将会一触即发。据悉宜山居•悦府近期推出150-170㎡半山别墅新品不仅承袭了之前产品的品质,还将享有众多置业福利,是北京楼市炙手可热的热销臻品,卖一套,少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