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楼市上周住宅成交量环比翻番 金九银十或已强势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09:31

[摘要] 近期,楼市利好政策频出,传统房产旺季金九银十的销售情况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九月首周,北京楼市成交不升反降,然而,上周北京楼市成交状况迎来戏剧性反转。

近期,楼市利好政策频出,传统房产旺季金九银十的销售情况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九月首周,北京楼市成交不升反降,然而,上周北京楼市成交状况迎来戏剧性反转。

上周住宅成交量环比翻番同比上涨超七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上周(2015.9.7-9.13)北京市住宅总成交2517套,环比上涨108.36%,同比去年上涨70.99%;2015年9月累计成交3383套,环比前一个月同期下降13.46%,同比去年上涨32.41%; 截止到9月13日,2015年北京住宅总成交73056套,同比2014年上涨35.04%; 目前住宅总库存为84257套,环比上周增加1071套,同比去年减少1969套。

1

9月第二周住宅市场总体成交监控 来源:房天下

顺义、房山、昌平楼盘购房者热捧

在上周的住宅成交区域分布中不难看出,顺义、房山、昌平的楼盘项目更受购房者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朝阳区的自住房项目东洲家园以332套的成交量位居单周成交位。

2

9月第2周重点项目成交监控 来源:房天下

3

9月第1周住宅成交区域分布 来源:房天下

上周住宅期房(不包含保障房)重点项目网签共计1238套,其中纯商品住宅仅成交845套,占比68.26%,环比上周上涨86.53%;自住房成交393套,占比31.74%,环比上周上涨1.81%。

4

数据来源:房天下

北京楼市楼盘项目大幅降温

上周,成交均价50000元/平以上的住宅项目共14个,共成交50套房源,与上周成交量相比下降42.53%, 住宅成交总金额达7.11亿元,占重点项目成交总金额的10.47%。

5

9月第1周住宅成交监控 来源:房天下

北京房产销售旺季或已来临

业内人士分析,从北京住宅成交量的增速来看,增幅继续扩大,反映了房地产市场成交节奏开始加快,随着此类数据利好面的显现,后续房地产依然会有一个量价齐升态势的出现。有房产认为,年底,绝大部分开发企业都将为争取一个漂亮的全年业绩而进入推盘旺季,因此楼市新增供应量将有保证;今年9、10月份有罕见的22个节假日,这也使得购房者有更多的时间看房、选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成交量的提升;此外,不排除四季度还将有直接或间接对楼市利好的政策出台,9、10月份,甚至到年底,楼市交易量都有望保持较高水平,2015年金九银十成色依然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