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细数U+产业联盟的众成员 智能家居阵营显现

房天下   2015-09-14 16:40

2015年9月,智能手表bong正式加入由海尔U+产业联盟,bong智能手表将借助海尔U+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开放和先进的平台系统,强化bong智能手表智能、运动的功能,将产品推向更为广阔的智能家居平台,实现与更多智能科技产品的互联互通。

海尔U+作为全球全开放、全兼容、全交互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涵盖了芯片、模组、电控、厂商、开发者、电子商务和云服务平台等多方面领域。通过将物联网、互联网技术融入现实生活,以U+智慧家庭互联平台、U+云服务平台以及U+大数据分析平台为技术支撑,建立统一的智慧协议标准,消除不同智慧产品界限,联通不同品类的智慧产品。

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合作平台,海尔U+平台还通过开放uSDK、uPlug、uAPI、uGW,与更多厂商互联互通,通过销售渠道、物流、售后资源对合作伙伴的开放,共同面对增量市场并形成商业模式。据了解,U+平台目前已汇聚了包括魅族、微软、福特、天翼、极路由、阿里巴巴等企业,智能家居的智能化阵营逐渐显现出来。

依托海尔U+平台,bong智能手表可以在家庭局域网环境、在室外广域网环境下,轻松控制海尔空调产品,在与海尔优家APP联通后,利用bong智能手表,就可以随时查看家里、家外的环境信息,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空调,随时随地调节室内环境。此次合作发布后,用户还可以通过海尔优家APP以优惠的价格购买bong智能手表,海尔物流会快速送达用户手中,让用户体验bong智能手表与海尔空调的联动场景。

全方位互联互通,推动行业共同发展

海尔U+平台联合行业企业,从技术标准、到产品互联、渠道销售的全流程打通,结合U+APP目前百万级用户,带动家居智能场景的推动。同时,后续海尔U+还会联合更多企业,并提供U+生态圈的生活服务,推动智能行业标准的建立和完善,让互联互通变得更加便捷和快速。

智能家居作为市场容量大,竞争激烈的朝阳产业,是一项庞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只有通过全方位的开放和互联互通,才能共同发展与进步,进而促进整个行业的变革。而海尔通过U+平台,不仅实现自身的发展,也以产业联盟的形式,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接入U+的企业可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市场地位。同时,也为普通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呈现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