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装修大上的德国赫蒂夫家装工艺介绍

房天下   2015-09-14 10:42

赫蒂夫公司

1875年成立,总部位于德国埃森,是德国的承包商,也是全球第二大的国际承包商,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咨询、开发、建筑施工、机场管理和运营维护等,是南北美洲、欧洲、南部非洲、亚太等地区重要的建筑服务提供商。

2015年9月26日,中国诚信整装领跑者——成都隆诚装饰公司引入赫蒂夫工艺,将德国标准的居住品质同步带给中国消费者。

赫蒂夫工艺特征示例

一、直线锯子:传统工具在多样化的个性化需求中,表现出一定的局限,应用德国进口的直线锯可以任意造型,可以在油漆平整面开直角方孔,造型更美观。

二、调速手锯锯片:传统锯片切口粗糙,毛刺很多很容易造成边损,切口很难合缝,很容易造成漆面破损,二次补漆;德国进口HSS高速钢锯片,切口光滑,尺寸,合缝严密,减少成品二次补漆。

三、超易平铺机带槽泥掌:传统贴砖用橡皮锤敲打,沙灰很难均匀充满,空谷率很高;采用挂齿泥掌机械振动,能让砂浆均匀饱满,解决了瓷砖空谷的问题。

德国及欧洲早,专业的环保性乳胶漆,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环保认证体系,连续25年获得至今公认严格环保产品认证-蓝天使环保认证。拥有目前上为先进的现代化全自动水性漆生产线,实验室具有检测机构资质,对所生产的产品实行实时动态监控,确保每一桶产品的品质都能严格符合德国工业标准及蓝天使环保认证

Ø耐擦洗性能好

Ø遮盖力好

Ø抗菌性能、具有一定抑制细菌功能

Ø耐污性能好

Ø丰满度好

五:打造更完美空间-德国可耐福石膏板。

干墙建筑系统与纸面石膏板制品,保温材料及系统。

可耐福经典案例:北京鸟巢北京水立方 CCTV大楼上海环球金融

可持续 可回收

原材料使用量低,还可改善生活环境,如防火、隔音、隔热

关键词:健康环保平整度好实用耐久更好的安装效果

成都隆诚装饰公司//www.cdloc.com隆诚赫蒂夫还首次提出,要将“生态、健康、环保三者同为一体“,也是现今业界成立环保爱心基金的企业。

目前,“隆诚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已有很多的顾客参与到我们的救助白血病患儿的行动中。选择隆诚就是选择品质和环保的成都装修公司。同时,您也为白血病儿童献出了您的一份爱心,让人间充满爱,将您的爱心传递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