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男子一房多卖 拿到房款后逃之夭夭

兰州晚报   2015-09-14 09:43

[摘要] 记者从会宁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部门在相关部门协助下,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取证,终形成环环相扣的证据链体系,成功破获系列合同诈骗案8起,诈骗案5起,涉案价值19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记者从会宁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部门在相关部门协助下,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取证,终形成环环相扣的证据链体系,成功破获系列合同诈骗案8起,诈骗案5起,涉案价值19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15年6月以来,李甲、化乙、王丙等人先后到会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他们先后与侯某签订购房合同,侯某以“一房多卖”的方式收取房款后携款逃匿。8月20日,在酒泉警方协助下,侦查员抓获嫌疑人侯某。经审查,侯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逮捕。

据了解,在侦破该案过程中,一条线索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随后,侦查员顺藤摸瓜,前往陇西县等地进一步调查发现,嫌疑人杜某因涉嫌合同诈骗、普通诈骗被立案,涉案价值80余万元,被骗受害人5人。在掌握该嫌疑人在通渭县城出入的信息后,侦查员当即前往通渭,将其抓获归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