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智慧的家 健康的家”SOK智能新品亮相2015上海展

房天下  2015-09-11 19:04

2015年9月2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将迎来第二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据悉,此次展览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览面积扩大至20,000平方米,比去年增加逾33%,预计将汇聚约300家参展商。锦力电器旗下的先锋品牌SOK,以“智慧的家健康的家”为主题,将携部分新品参加此次盛会。

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智能产品在逐渐普遍,在本次展会上,许多企业也带来独具特色的智能新品。但整体上智能产品还不成熟阶段,现在市场上推的智能产品,充其量也只是半智能产品,相当于智能产品的工艺和市场消费力来说,现在是一个过渡阶段,智能产品要从半智能实现真正的智能还有一段漫长的路。智能产品从现在的半智能到真正的智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智能照明与传统照明相比,智能照明可达到安全、节能、舒适、高效的目的,因此智能照明在家居领域、领域、商务领域及公共设施领域均有较好发展前景。中国智能照明市场并未成熟,智能照明的应用领域还主要集中在商务领域和公共设施领域,酒店、会展场馆、市政工程、道路交通领域内对智能照明的采纳使用较多;此外,建筑和别墅项目也有采用智能照明。随着国内智能照明研发生产技术的发展和产品推广力度的加大,家居领域的智能照明应用有望得以普及。

SOK以敏锐的嗅觉,于去年已开发了一系列家居的智能新品,后逐渐延伸到公共场所智能控制系统。其中,SOK酒店智能控制系统以安全,便捷,高效为主,通过融入科技智能化的理念,提高酒店管理的效率和客户体验。智能化酒店采用视频可视化管理,全方位保障客户安全;客户通过手机/平板实现酒店房间设备(如 :灯光,排气扇,热水器窗帘空调 ,电视机,房间门禁等)的 自动化控制,在进房间时提前开启相关设备;智能化管理客户数据,把握客户的入住习惯,及时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除了酒店智能控制系统,本次展会锦力电器还带来了一部分电工系列开关插座、LED照明新品、电气附件等。此外,在去年新推出的SOKV5.2微控智能开关系列已经广泛应用于家居照明,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