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墨尔本别墅季度8.3% Lend Lease再荐稀缺别墅社区

房天下   2015-09-10 11:10

9月12-13日(本周末),海外房产机构澳信将与国际开发商巨鳄LendLease再度强强联手,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无锡、苏州、昆明、杭州九大城市,隆重推出墨尔本稀缺大型别墅社区Epping North和Harpley。意向人士拨打置业热线400-6297-688,可提前预订展会席位。

记者从RP Data新数据了解到,寒冷的冬季没能抑制住墨尔本别墅热度,当前墨尔本别墅中值飙升至62万,以8.3%的季度涨幅领涨全澳。另外RP Data数据同时显示,近年来墨尔本别墅房价持续向中攀升,中值40万~100万的别墅市场占有量已达58.5%,中值高于100万的别墅市场占有量已达到17.7%,数据与悉尼只差一步之遥。

对此,澳新银行首席执行官Mike Smith表示,“当前墨尔本房屋供给量仍然跟不上需求量,供给和需求面的不匹配致使墨尔本房产市场火热。”RP Data高级研究分析师Cameron Kusher进一步分析,“澳元持续贬值和贷款利率走低的大背景下,澳洲国内以及海外富豪置业悉尼、墨尔本等澳洲一线城市的活动频繁。”

■ 墨尔本北区和西区成房产新热区

“当前墨尔本房产市场新房交易量价齐升,二手房清拍开高走,可供住宅营建地逐年减缩,房价涨幅持续高企,截至8月份的过去一年房价涨幅10.6%,房价涨幅也由CBD外延至北部和西南部等外围区。”澳信市场部发言人指出,“这些区域将受益于《墨尔本计划》,基础建设和社区环境将提升,更多州际和国际移民将迁入,置业这些地区具有前瞻性。”

“墨尔本人口在2051年前将逼近800万,开发墨尔本边缘地带,提供更多住宅是应对人口增多的一大良举。”维州规划厅厅长Richard Wynne表示。澳洲房产协会副主任Asher Judah对此表示认同,“墨尔本扩张对于有抱负的业主来说是个‘好消息’,在墨尔本西部和北部扩张几乎没有任何阻碍,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住房紧缺。”

据悉,Lend Lease此次推出的Epping North、Harpley皆属于《墨尔本计划》辐射区域。Epping North在《墨尔本计划》中被设计为北区“都市活动”,是政府斥重金发展的首要活动区域。据《墨尔本规划》,Werribee,受墨尔本2050规划重点照顾,是墨尔本炙热可手的房产市场之一,而Harpley距离Werribee商圈仅3公里。

Epping North及Harpley皆出自澳洲实力巨匠Glenvill之手,Glenvill在其57年建筑经验中已从Master Builders、the Housing Industry协会获得逾100次奖,无论是项目外观设计还是内部装潢皆被视为行业标本,所以无论您是想买房或者是自住都不容错过。

据悉,Lend Lease是国际开发商,目前拥有57年的各类地产项目开发经验,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成就了其在全球地产界的标杆地位和卓越成就。英国大象城堡、吉隆坡双子塔、墨尔本维多利亚港、悉尼Barangaroo South和歌剧院、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场馆等著名建筑都由Lend Lease精心打造,Epping North和Harpley则属其旗下大型醇熟别墅社区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