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经典建筑风格 唯美学院派建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6 14:20

[摘要] 19世纪,西方建筑界占主导地位的建筑潮流是复古主义和折衷主义,他们认为建筑不必拘泥于某一形式某一风格,而是可以把多种样式、多种手法拼合在一座建筑上。在复古主义和折衷主义建筑潮流影响下,建筑师对实用功能和结构技术不甚重视,在他们的心目中,万般皆下品,惟有艺术高。

学院派建筑从何而来?

19世纪,西方建筑界占主导地位的建筑潮流是复古主义和折衷主义,他们认为建筑不必拘泥于某一形式某一风格,而是可以把多种样式、多种手法拼合在一座建筑上。在复古主义和折衷主义建筑潮流影响下,建筑师对实用功能和结构技术不甚重视,在他们的心目中,万般皆下品,惟有艺术高。这种建筑思想的大本营是巴黎高等艺术学院。因此,这样的建筑潮流又被称为学院派建筑。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秉承学院派建筑风格,高低错落等经典建筑尽享学院式建筑底蕴。建筑布局构成,强调邻里、通道和步行尺度,将公共空间的创造和公共建筑的定址列为建筑规划之初的重要地位。项目将着力创造出社区共享空间与开放公共空间,通过塑造生动、悠闲的社区活动场景,加强业主的活动及非正式会面行为,形成在室内和室外、建筑和人之间、不同背景的人们之间、以及与大自然之间的相遇和交流。

据守东南五环价值区位

除了美轮美奂的建筑美景外,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的区位价值也可圈可点。项目坐落在东南五环,据守北京东南门户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紧密连接大都市生活资源,是离近的 。从定位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到加快南城发展的千亿计划,到大兴-亦庄的整合,再到亦庄新城的整体规划,亦庄一直都是北京城市发展的焦点之一。

功能空间产品升级

此外,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打造约88-119㎡功能空间,实现产品的全新升级,约3.1—3.25米;配有约13000㎡的生活配套,多重商业业态于一身,让便捷生活可以尽情恣享;以舒适静谧、健康环保为理念,开放式环形塑胶跑道,构成运动园林;双门厅设计保证了楼宇的安全性;电梯门套喇叭口等独特设计,增强产品品质感、凸显空间感;园区内采用人车分流设计,为便捷出行提供更多的保障;入户门采用双开子母门,方便搬运家具,更彰显品质感;贴心物管的品质与专业的个性化管家服务,坚持以家人般的真诚是我们贯穿始终的理念,体量每一处的生活感受。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的未来,必将有着同样令人瞩目的光芒。项目现已入市,火爆排卡中。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品鉴。VIP专线:010-5973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