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月武汉住宅销突破1.9万套 跃居单月成交第三高

长江日报  2015-09-02 07:28

[摘要] 江城楼市火热持续。昨日,新出炉的市场统计显示,今年8月全市新建住宅销量高达1.91万套,这也是一份第三“月考成绩单”。

江城楼市火热持续。昨日,新出炉的市场统计显示,今年8月全市新建住宅销量高达1.91万套,这也是一份第三“月考成绩单”。

昨日,中国百城房价报告显示,8月百城住宅均价为16个月以来首次出现环比、同比双涨的情况,显示出市场整体趋暖态势。其中,武汉住宅样本均价8409元/平方米,较7月基本持平。

相比之下,当月销量表现更为抢眼。据统计,8月全市新建住宅成交量1.91万套,创出我市单月成交第三高的成绩,仅次于2014年10月的2.0116万套和11月的2.1443万套。

实际上,今年楼市成交持续火热,前8个月全市住宅成交12.85万套,平均月成交1.6万套,已经超过去年月均1.5万套的水平。

业内人士分析称,按照目前供销两旺势头,今年江城楼市有望冲击20万套大关刷新纪录,并蝉联宝座。此前,武汉住宅成交面积连续5年稳居前三,2014年首次跃升至。

中指研究院分析师表示,今年6月底,二七滨江地块创下武汉单价纪录,8月底光谷两宗长动地块则使得武昌双料易主,外来资本为分享城建与发展红利正在积极抢滩江城,这也是推动武汉楼市不断向上的力量。虽然不断涌现的“”对所在区域楼市产生溢出效应,并催热“金九银十”行情,但由于大量新盘即将入市,各板块及楼盘出现分化,预计楼市整体成交量居高不下的同时,房价会保持在相对稳定的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