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产界豪华阵容

——中房榜“四大天王”

中国网   2015-08-27 17:28

风靡九十年代的四大天王,影响力波及整个大中华地区和亚洲,是娱乐圈迄今无人能及的神话。据悉,房产界的四大天王评审团也随着2015中国房产风云榜的开展渐露真容。目前该活动已陆续在多个城市火热进行,部分城市已开启投票评选。今天,就让我们来揭开中房榜“四大天王”评审团的神秘面纱。

人气天王——大众评审

大众评审是公众通过活动专题页面与移动端投票的方式对所看好的楼盘、所信赖的房产经纪公司及房产经纪人进行投票,其投票结果将占总评审结果比重的40%。而为公众所喜爱就要求参选楼盘及房产经纪公司有一定的品牌美誉度,参选房产经纪人有较强的职业修养、客户口碑等。因此,大众评审的结果,不仅代表着参选企业的口碑与人气,也反映了大众对于他们服务的认可与信赖。

正义天王——媒体评审

来自、地方以及行业的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审,将公正的对每一位参选企业及个人进行客观评选。无论是品牌美誉度,还是社会责任感、职业修养等方面,媒体都会进行一定的考核,通过客观、公正的判断去甄选终的获奖企业及个人。一位媒体评审成员表示,他一直从事于房产行业新闻报道,作为媒体人,一定要有敏锐的社会洞察力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因此,在评审过程中,他们一定会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切实的为消费者考虑,以期选出能为百姓购房、租房提供便利的房产企业及从业者。

营销天王——评审

而来自 的评审成员则将从营销维度对参选企业及个人进行考察。作为资深的互联网房产营销,他们身经百战,对专业的营销理论和潮流的营销趋势了如指掌,他们将综合考量开发商的营销推广水平、房产经纪公司的营销管理能力以及房产经纪人的营销技巧等。该活动评委会的一位成员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不能紧随互联网思维改变自己的营销方式是肯定要被淘汰的,很期待在此次评选过程中能够挖掘分析创新营销思维,助推房产行业的稳健发展。”

创新天王——行业评审

由各地房地产相关行业协会成员担当的行业评审,则将从行业高度对参选企业及个人进行审核。在这个维度,被评审的企业或个人对行业未来发展的影响力及创新力是首要考察因素。行业评审将综合考虑楼盘环境设计、建筑品质、智能家居、节能环保等是否有所创新或突破。而对于房产经纪公司来说,其业务发展方向、互联网+房产应用水平等则是评审们的首要考核标准。房产经纪人的创新意识、互联网思维、体验口碑等是判断经纪人工作能力的重要指标。

可见,此次活动中,四大天王评审团将从口碑、媒体、营销以及行业四个维度对参选企业及个人进行评选,彰显了此次大赛的性、公正性和专业性。而四大天王评审阵容之庞大,涉及范围之广,评审维度之多,都充分体现出这无疑是豪华房产评审阵容。相信经过他们的考核,评选出来的获奖者一定是集聚人气、正能量、营销能力与创新思维于一身的企业及从业个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