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佛山引进全国性孵化器创业街区即将亮相广佛智城

房天下  2015-08-27 14:19

本周六,作为佛山汇集国内创业孵化机构的创业街区即将在广佛智城亮相。这条位于广佛智城的大街将构筑汇集人才、创业团队、资源、服务机构于一体的创业孵化生态圈,为广佛的创业者提供的服务,这标志着作为南海具创新创业氛围的大沥镇在打造创业之城迈出新的一步,这对于广佛CBD商圈的价值,提升大沥的创业创新氛围起到推动作用。

据介绍,本次创业大街的特色将以全方位服务创业者构建华南具创业氛围,在这里创业者既能找、也能让者找到项目、创业者找到创业团队、成为时尚消费娱乐社区。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创业大街在氛围打造也极具青春活力气息,多家的创业孵化平台与人才孵化机构也将在本周六创业大街发布会上亮相。

作为华南具创新创业氛围大沥镇,创新创业一直是大沥的“根”与“魂”,大沥一直就具有创新创业基因,而大沥在产业、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广佛同城以及相对的成本,令大沥成为适合创新创业之地,大沥镇镇政府也表示将搭建桥梁,推动民间资本与创新创业机构间的合作,打造广佛间有活力的创业之城。

是自今年初南海人才计划实施以来,大沥镇积极贯彻以打造创新创业示范区,出台各项扶持政策推进创新创业。大沥镇创业大街的所在区域,广佛智城承载着大沥镇创新创业桥头堡的角色,不仅成功引进国内的电商培训机构老A电商学院,还引入了被誉为华南创新教父许洪波领衔的创大孵化平台,同时佛山市针对创新创业提供“一门式”服务机构的大沥镇创新创业服务也于此,形成了人才、创业团队、资源、服务机构与一体的创业孵化生态圈,受到行业关注。

众所 ,大沥在产业、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广佛同城以及相对的成本,令大沥成为适合创新创业之地。而两大创业基地及大沥镇创业大街落地的广佛智城致力于打造中国电商体验之都,其在电商人才培养与项目孵化方面一直领先同侪。2012年以来,广佛智城先后创立华南大学生创业基地与智城电商大学,是南海区内电商人才培养和创业孵化的先行者。

随着创业大街的揭幕, 作为佛山政府首设的创业产业基地,广佛智城结合中国电商体验之都的定位,携创大、老A两大战略伙伴,把广佛智城打造成为一体化的电商创新项目生态圈。


 

标签:广佛智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