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城建•北京密码荟聚放“大”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14:02

[摘要] 2015年8月24日,位于大兴区西红门荟聚购物遭遇两大“天团”冲击,引发众多路人围追堵截,气氛异常热烈。路人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现场画面堪比当年的江南Style,让人印象深刻!”

2015年8月24日,位于大兴区西红门荟聚购物遭遇两大“天团”冲击,引发众多路人围追堵截,气氛异常热烈。路人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现场画面堪比当年的江南Style,让人印象深刻!”

1

据介绍,事发当天一个神秘的团体突然出现在西红门荟聚购物内。该团队由一男三女共四人组成,其中男团员体重约260斤,庞大身材让人难以忽视,与另外三明少女团员构成极具冲击力的画面,即使身在数十米外,也能在人群中快速捕捉到他们的身影。没人知道他们此行的目的,他们只是矫健的走着,目不斜视,与购物的人群擦肩而过,回头率100%。

2

而此时,另一个由身高约1.9米的美女和几个长腿帅哥组成的团体则在购物的另一侧被路人成功锁定。强大气压让人不敢,众多路人不由的为其让路,许多小朋友好奇的一路跟随。

3

特征鲜明的两大团体在购物内行走了一大圈,在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的高、大的身影,成功吸引了荟聚购物内人的目光。随后,更进入人气爆棚的宜家,所到之处都是路人们议论的焦点。后,这两大团队终于在二楼大厅内汇合,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路人纷纷合影、拍照,气氛热烈。

4

“胖叔叔”和“高姐姐”也激发了现场小朋友们强烈的好奇心,有的一路追着团员扫描背后的二维码,有的要求骑在爸爸肩膀上近距离紧密接触,有的怯生生的抱着“高姐姐”的小腿求合影,萌身高差引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从他们胸前大大的“胖LOFT”和“高LOFT”字样,以及背后醒目的“总价100万起,享大兴120㎡”口号不难看出,此次活动为北京城建•北京密码策划的又一场成功的推广事件。过程中,时常会有人上前询问项目详情。

5

作为2015年北京LOFT市场成交套数销冠项目,“胖LOFT”形象的展示出6米面宽的舒阔特点,“高LOFT”则代表了4.5米的挑高。同时,北京城建•北京密码使用达200%,61㎡的产品可实现约120㎡的使用面积,现总价仅100万起,受青睐程度之高,荟聚购物也有点招架不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