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级天幕企业总部

——国门 将拢聚七大企业巨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11:28

[摘要] 资源向心力是塑造财富核心的首要因素,企业巨头往往向资源核心集群聚合形成规模经济效应,从产业链互补原则使“强者更强”,这一趋势演绎了闻名的香榭丽舍大道,以及泰晤士河岸。如今,中国从“全球工场”到“全球市场”哗变,财富规模效应助推500强扎根望京门户区,企业巨头的国门总部经济区已经形成……

资源向心力是塑造财富核心的首要因素,企业巨头往往向资源核心集群聚合形成规模经济效应,从产业链互补原则使“强者更强”,这一趋势演绎了闻名的香榭丽舍大道,以及泰晤士河岸。如今,中国从“全球工场”到“全球市场”哗变,财富规模效应助推500强扎根望京门户区,企业巨头的国门总部经济区已经形成……

不是巨头不聚首!按照企业集群效应来看,500强企业总部常驻城市中,芝加哥21家、伦敦17家、北京16家、慕尼黑13家……这些企业巨头为城市创造了巨大的财富增量。企业巨头扎堆形成的规模经济效应将有力地拉升地块价值、产业热效应、人才聚合力是城市的经济主体。

北京新晋CBD门户望京,拥有高效的首都机场、快轨、公交体系,大的城市绿肺望京公园,全的500强总部业态,已经成为资源的、财富的核心、经济的重心。以260米国门 高商务峰度,绿地雄聚阿里巴巴、绿地、浦项等多领域500强集团首脑,以及数百家科技、文创、金融、能源等国际名企进驻,巨头的摩天商务区大势已成!

连续两年度斩获销冠,绿地楼王中国锦将以压轴的7层超高层,界定巨头商务秩序。从业态、实力角度统一规划、布局,对进驻企业以资排序。共分为7大主题业态招商,契合项目属性,仅对阿里巴巴类行业大鳄、领军巨头开放优先进驻权。目前全球 房企绿地已经领衔进驻43A层,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巨头招商将循序展开。“国门 高”已经成为7大级企业巨头的摩天商务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