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行近半月 奔驰专车接你泰禾•1号院看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1:57

[摘要] 鉴于京城即将限行,泰禾·1号院特推出“奔驰看房自由购计划”,客户只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的相关信息内填写信息,完成提前预约,工作人员就会主动联系,派遣专职司机与奔驰专车接送。 车限行,东五环泰禾·1号院无疑是进驻通州的好机会,泰禾·1号院必将再次掀起市场追捧热潮。

鉴于京城即将限行,泰禾·1号院特推出“奔驰看房自由购计划”,客户只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的相关信息内填写信息,完成提前预约,工作人员就会主动联系,派遣专职司机与奔驰专车接送。 车限行,东五环泰禾·1号院无疑是进驻通州的好机会,泰禾·1号院必将再次掀起市场追捧热潮。

泰禾·1号院价值不可限量,独揽全配套配套资源

泰禾·1号院所在的东五环环渤海总部基地核心区域,作为近几年崛起的新兴住区,是京津冀一体化的先行区,周边商务、商业等配套完善。其交通配套更是一流,不仅坐享九维立体交通网。同时,其指定物业公司是具有丰富豪宅物业服务经验的泰禾中维物业,以中式高礼仪——“九宾之礼”关照生活点滴,在传统文化氛围中,享受生活的尊贵与惬意。

坐拥东五环稀缺别墅院落,纵享76公顷家庭后花园

比起普通住宅别墅离自然更近,因而成为人们置业的理想。而房子与自然之间的过渡空间,在真正的别墅物业则是私家独享的大院落。泰禾•1号院继承中国建筑美学,以符合国脉的居住审美,仅规划67席新中式院落与108席新中式御景平墅。

藏繁华、纳天地,一院荟中国。重述国人至高居住理想——泰禾•1号院,敬献当代领袖,在城市繁华中尽纳天地情怀,定义城市别墅院落真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