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遇"限行"泰禾•1号院专车看房获追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1:53

[摘要] 北京 通告,8月20日0时至9月3日24时,对北京本市机动车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采取“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限行措施,加上通州刚出台的限购令。东五环泰禾·1号院特推出“微信专车看房计划。

北京 通告,8月20日0时至9月3日24时,对北京本市机动车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采取“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限行措施,加上通州刚出台的限购令。东五环泰禾·1号院特推出“微信专车看房计划”,客户仅需在泰禾·1号院官方微信发布的相关信息内进行提前预约,项目工作人员就会主动联系客户,同时派遣专车接送,为客户看房开辟绿色VIP通道,此方案一出,原本就广受赞誉的泰禾·1号院势必将掀起新一轮市场追捧狂潮。

坐拥“千亿价值”,泰禾·1号院一枝独秀

泰禾·1号院择址千亿价值汇集的东五环繁华之中,距离国贸CBD仅16公里,占据CBD、环渤海总部基地、亦庄三大商务区构成的“金三角”辐射地带,在繁华之中,坐镇一域兼济天下,更以“九维”立体交通脉络,无缝接轨繁华。

纵享千亩家庭后花园,泰禾·1号院印证墅级品质

舒适型物业无疑要选择优越的自然环境,对于楼市而言,只要公园,就能让身价飙升,可见人们占有自然资源的渴望永远都在。目前,朝阳公园区域的房价已迫近10万元大关,这让许多渴望公园生活的家庭望而却步。作为继朝阳公园之后真正的公园生活区,泰禾·1号院所在的东五环环渤海总部基地拥有三大公园构成的76公顷湿地公园区,仅水域面积就将近16公顷,可谓是真正的家庭后花园。此外,作为北京市场上罕有的容积率仅1.0的平墅产品,泰禾·1号院的低密院落格局也让生活更舒适。

镜鉴传统礼序,美境相随,泰禾·1号院150-360㎡新中式御景平墅正在热售,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