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平安普惠宅e贷颠覆传统房产抵押贷款体验

中国网   2015-08-19 11:38

8月17日,中国平安旗下平安普惠宣布抵押贷款界的新物种“宅e贷”诞生了。

据了解,“宅e贷”是平安普惠打造的一款O2O2O抵押贷款产品。这款产品通过平安易贷或平安寿险手机应用APP线上自助申请、线上自动审批以及线上放款等创新流程,实现了从客户申请到放款完成,全流程快仅需1天的极速贷款服务。

业内人士评价称,宅e贷直击客户痛点,通过打通线上线下资源,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产品闭环,重新定义了国内有抵押贷款的行业标准,完美诠释了“专业,让贷款更简单”的普惠精神,势必将给抵押贷款客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贷款体验。

为传统抵押贷款“解痛”

一直以来,房屋抵押贷款虽然具有贷款期限长、适用范围广等特点,但是在客户体验上,仍然存在申请麻烦,审批及评估过程冗长,多次往返奔波,贷款用途不灵活等客户“痛点”。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在银行机构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放款时间需要10-20天左右,即便是手续相对比较简单的小贷机构也需要8-14天左右。这对于需要资金周转的客户而言,实在是等不起。

有痛点同时意味着有提升服务的切入点。平安普惠从化解客户等“贷”的痛点出发,率先开创O2O2O有抵押贷款模式,凭借庞大的线下网点资源以及业内领先的大数据服务,为用户带来了快1天即可完成从申请、审批到放款的全部流程的宅e贷,既为客户省时,亦为其省心。

4大“盘活”客户不动产

快1天放款的“宅e贷”刷新了房屋抵押贷款“快”的标准,但其带来的客户体验却“不止于快”。据介绍,宅e贷通过打通线上线下资源,首创行业O2O2O的服务模式,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产品闭环,让抵押贷款同时具备了“申请简单、申办快速、服务灵活、操作智能”的四大。

所谓申请简单指的是客户无需上门申请,只要通过下载平安易贷或平安寿险手机应用APP,24均可在线申办,一键提交。

而申办快速则体现在通过线上自动征审平台加速流程效率,审批流程中的房产评估环节通过依托大数据对抵押物和借款人征信进行自动评估,继而通过APP时间将评估结果传达给客户。

当客户的房产评估通过后,专属客服通过线下专属移动服务车和点覆盖,时间响应客户需求,与客户进行面签约,免去了客户多次来回奔波之苦。

有别于传统抵押贷款,宅e贷支持循环动用,办理一次抵押即可享受多次借款支持,受用期长达5年,满足了大众购房、装修、购车、结婚等各类资金所需,极大提升了客户资金规划、资产配置的自由空间,真正“盘活”了客户的不动产。

此外,作为原房屋抵押贷款产品的升级版,宅e贷在产品服务上做了进一步的优化。主要表现在贷款期限更加多样、利率更加优惠、金额高可达500万。宅e贷的还款方式也更加灵活,除了先还息后还本、等额本息等传统还款方式外,首创了先期支付利息、中期支付较低本金、后期还清本金的结清方式。现在申办还有优惠,9/17前申办宅e贷成功放款者,前1000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回馈金,先抢先赢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