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色家居 梵戴克地板引领净醛时代

房天下   2015-08-18 10:14

伴随时代的不断发展与消费者对绿色健康家居的雪球,“节能环保”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地板行业作为家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人们日常生活联系日益紧密,低碳环保自然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物质文化生活的逐渐提升,使得整个社会对于可持续发展的观念也愈发重视。梵戴克地板深知,地板行业作为传统制造行业,其发展亦需顺应这种趋势,这不仅是企业责任的体现,更是对消费者的一种负责。

总所 ,地板企业要真正生产出“净醛”品质,就一定要符合国家各类生产标准,尤其是绿色环保标准。梵戴克E0级实木复合地板不仅做到了符合国内的环保绿色标准,更通过了欧标的严苛审核。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绿色环保家居已悄然成为趋势,相较于许多地板企业开始探索地板产品的绿色品质不同,梵戴克已经有了全套完整的净醛地板的生产技术与工艺,并在设备与人员配备上均领先业内企业品牌。

未来,消费者选择地板产品将更偏向新型的、低碳的、环保来转变,所以梵戴克地板当下的这一净醛之路,不仅对消费者而言更是对整个地板行业起到了引领的作用,梵戴克地板将推动行业向低碳环保道路发展,催生一大批低碳、环保新型品牌的蜕变,整个地板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净醛”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