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全面升温 豪宅率先发力打响“金九银十” 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5 20:32

[摘要] 房天下讯 楼市现全面升温迹象, 8月份一改常态淡季不淡。北京楼市表现不俗,或抢先开始“金九银十”模式,豪宅则率先发力,打响“金九银十” 枪。

房天下讯  楼市现全面升温迹象, 8月份一改常态淡季不淡。北京楼市表现不俗,或抢先开始“金九银十”模式,豪宅则率先发力,打响“金九银十”枪。

楼市全面升温 豪宅市场异常活跃

近日,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北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今年前七个月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718.9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6.1%。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607.7万平方米,增长超过两成,呈现明显回暖态势,楼市现全面升温的迹象。其中,豪宅市场更是异常活跃。今年以来北京总价超千万元的豪宅成交1540套,而去年1-7月份这个数字为1062套,今年成交量增加近500套。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北京普通商品房市场还在缓慢回升中,楼市或将会提前预热,迎来一个热闹的“金九银十”。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新房市场呈现两极分化之势,一面是保障房、自住房,一面是豪宅。北京普通商品房市场还在缓慢回升中,市场的热度不高,但新增商品住宅的供应中,“豪宅化”的趋势愈发明显。

预热“金九银十豪宅热销打响 枪

业内人士指出,市场豪宅化明显,面对楼市即将开启的“金九银十”模式,豪宅或率先发力,琨御府18号开盘当天几乎售罄,认购金额12.14亿,无疑打响了“金九银十”枪。而从今年签约成交情况来看,成交较好的项目多位于城区内,地理位置优越,城区“老牌豪宅”成交增量明显。

1

8月16日琨御府18号盛大开盘

以8月16日热销的京投银泰琨御府为例,项目位于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四环之间,蓝靛厂南路与玲珑路交汇处西北角。本次开盘售出18号楼王产品,成交均价在105000万元/平方米左右,当天认购65套,认购金额高达12.14亿。

1

开盘当天150多组到场热闹程度堪比刚需项目抢盘场面

8月16日上午,项目处热闹非凡,这是在豪宅销售场面中实属少见。不少购房者冲着琨御府18号周边完善的配套而来。“这边、医疗、商业、公园都很齐全生活便利,环境又好,有大隐隐于市的感觉。”刚签约的王女士细数着住琨御府的好处,在她看来通州虽火却不如“西贵”。

据悉,琨御府全新推出的颇具中式建筑风格的18号楼楼王产品有 18层4个单元,每个单元仅两户,配备2部电梯,户型为156-205平米三到五居,绿化率60%,其内部的3.2万㎡空中花园,汲取颐和园皇家园林文化的精髓和景观特点,并与现代元素结合在一起。

琨御府项目方表示,2014年曾以32亿拿下当年北京楼市下半年商品住房签约额销冠,此次推18号楼为楼王,更接近,更昆玉河,户型更实用,非毛坯更升级,有望再次销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