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姑娘你别傻了 婚前买房与婚后买的房是有区别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1 17:19

[摘要] 买房对普通市民来说是一辈子大的一笔支出,而婚姻则是人生重要的一步。现如今,房子与婚姻之间已发生了密不可分的关系。近期有外媒报道,在中国十大城市所作的一项调查显示的结果,超过60%的中国女性期 待自己的未来夫婿有婚房。

买房对普通市民来说是一辈子大的一笔支出,而婚姻则 是人生重要的一步。现如今,房子与婚姻之间已发生了密不可分的关系。近期有外媒报道,在中国十大城市所作的一项调查显示的结果,超过60%的中国女性期 待自己的未来夫婿有婚房。一位匿名受访者表示,结婚不买房的“裸婚”只适合那些还没有认识到现实残酷的年轻人。而据另一项调查,夫妻离婚财产纠纷中80% 以上涉及房产,有的甚至还打官司,不惜反目成仇。事实上,婚姻和房子的关系没那么简单,婚前买房婚后买房也是有区别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