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赢凯来杯”第二届百家社区大众健身嘉年华

——2015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房天下   2015-08-10 09:42

2015年8月8日上午9点整,“华赢凯来杯第二届北京市百家社区健身嘉年华”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隆重举行。本活动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北京市百家社区活动组委会共同主办,活动主题是“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旨在通过纪念“8.8全民健身日”活动激发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带动更多的居民主动参加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让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从而使广大社区居民在享受健身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全面提升我市市民的整体身体健康水平。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恰逢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现场节庆气氛浓烈。

活动包括三大板块:

(一)“全民健身日”纪念活动— 健身才艺表演”。表演项目有中幡、棍法、飞叉、太极(刀、拳)、花棍、柔力球、舞蹈等。

(二)社区居民传统健身项目展示,现场共分八大区域同时展示,现场群众健身的场面极为壮观!参加展示的项目有:太极拳、柔力球、民间空竹、快乐舞步,健身操广场舞、花棍、威风锣鼓和瑜珈等。

(三)健身项目讲解与培训。现场设有多项大众健身项目的居民体验区。同时还开展了健身和健康讲座,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健身项目的带头人和为现场居民进行各项目的讲解与培训。

本活动由华赢凯来冠名,并得到了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柔力球协会、劲松文体协会、全家福花棍俱乐部等有关单位和相关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前来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北京市16区县数多个街道的近200支社区基层健身队伍,参与者不仅有中老年朋友们,还有许多青少年朋友也同场献艺。

上午9点40分,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 川,以及体育总局群体司等相关领导等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在认真听取了组委会负责人的活动介绍外,还走进广大社区居民中间,观看了居民们表演的健身才艺,并走上舞台与参演的社区居民共同合影留纪,将活动推向高潮!

借着“全民健身日”的热烈气氛,由华赢凯来冠名的百家社区健身健康走惠民旅游项目宣布全面启动。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广大居民表现出极高的健身热情,现场共有近2000人参加本活动。

中午11点30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们衷心地希望广大社区居民能够将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所激发出的健身热情持久地保持下去!真正实现由组委会所制定的“全民健身促健身,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和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