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十大电热水器品牌神田热水器享受家的温馨与惬意

房天下   2015-08-05 14:12

现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当人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时,希望的就是能够好好的进行一场舒适的沐浴,放松身体和自己的心灵。一直以来,沐浴文化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就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而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热水器产品腾空而出,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轻松。作为中国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之一,神田热水器)经过了十多年的成长与发展,以创新的科研技术,成功的实现了速热恒温的目的,给人们的家庭生活带去温馨与惬意的享受。

相比较其他品牌的电热水器,神田电热水器以“双芯双核、极速恒温”为核心技术,不仅大大的提高了加热效率,也节约了水电费用,让忙碌工作的上班族在热水的冲洗下重新恢复活力,感受舒适的沐浴生活。而在科技创新的基础上,神田(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了实力雄厚的科研团队,依托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引进的科研技术,制造出了即热式电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等热水器精品,用创新的意识颠覆传统的模式,并荣获了中国十大电热水器品牌的极高荣誉,引领着热水器行业走向新的发展前景。

著名热水器品牌官方查询网站:

如今,热水器除了要让沐浴生活更加惬意外,使用安全与持久也是人们十分关注的问题。为了排除各种事故的隐患,神田(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了“361度安全卫仕”,在生产的热水器中均放置有PPS特殊工程塑钢防电墙和智能保护系统,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除此之外,神田电热水器还采用了SUP高效绝缘水电隔离加热保护装置和防电隔离系统,在耐高温防腐蚀的同时也真正达到排除安全隐患的目的。正是因为凡事为着消费者着想的生产理念,神田热水器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盛赞,在带给人们沐浴生活的同时获得了中国十大电热水器品牌的荣誉,成为热水器行业中的佼佼者。

一直以来,中国十大电热水器品牌——神田电热水器就以“专注产品质量、创造美好生活”为理念,规范企业管理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在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的CCC强制性安全认证和欧盟的CE/RS认证之后,其也不断努力的提高自身产品实力及口碑,抢占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也拓宽国外市场,以创新的科技意识和超高的安全防护性能,打造卓越品质,让消费者尽享绿色环保的高质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