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以乐购促 以升级促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5:10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楼市各大房企的竞争愈加激烈,置业者对住房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业主在注重房屋舒适度的同时,也更加注重房屋的保值能力。因此,房地产企业更加注重自身的社区运营能力和企业品牌的升级。北科建集团精工雕琢的领秀·翡翠山项目,注重打造社区生态圈,更着力于品牌升级,开启以乐购促,以升级促发展战略布局。

全乐购领秀·翡翠山打造社区服务圈

近日,北科建置地跨界联合到家、乐视TV和春雨医生三家企业,于丰台王佐领秀·翡翠山项目售楼处实现战略联盟。四家企业共同开启“2015首届夏日购房季-全乐购”。三家合作单位对“全乐购”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将为领秀·翡翠山的置房者提供夏日购房吃喝玩乐购一条龙优惠服务。

活动内容:凡是在7.20-7.26日活动期间,领秀·翡翠山指定的房源,即可获得大礼包一份,包括价值12243元乐视电视+价值5030元的春雨医生体检包+价值1880元的家政服务卡。

四家企业实现战略联盟,开启“全乐购”活动,具有深远战略意义。领秀·翡翠山以全民消费需求模型为基础,整合医疗、家电、家政服务三大行业先锋品牌,增加业主入住后后续服务。

北科建置地与乐视TV合作,将打造互联网平台综合体,为北科建置地旗下的领秀·翡翠山项目的业主提供一套完整的生态服务。而作为中国移动医疗开创者,春雨医生将在领秀·翡翠山项目通过移动互联、智能设备,完成医生线上问诊,并收集客户的整个日常的数据。另外,在本次跨行业合作中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领秀·翡翠山的业主创建一个更加便捷的社区生活环境。领秀·翡翠山项目作为承载四大企业合作的平台,项目的生态服务体系将进一步完善,为业主带来实际的便利。

领秀之夜北科建“领秀”品牌全面升级

7月25日晚8点,水立方灯光闪耀,美轮美奂。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的北科建集团领秀品牌升级亮相暨2015领秀五盘星耀北京盛典群星璀璨。盛典现场,业内两百余位嘉宾、三百余位“领秀”忠诚客户以及百家媒体盛装出席,共同见证“领秀之夜”的璀璨。

在楼市各大房企的竞争愈加激烈的当下,一个良好的品牌就是生产力,品牌不仅仅体现在企业的资金实力,更展现在产品营造能力以及更高的空间。此次“领秀”品牌升级亮相盛典暨2015领秀五盘星耀北京活动,北科建集团顺应时代潮流,集过往之大成,启未来之先河,全面布局领秀品牌,为改善城市人居贡献力量。

在此次领秀之夜中,领秀·翡翠山,作为西南五环的品质标杆项目,凹凸有致的英伦乔治风格,全石材干挂的建筑外立面,精工打造的细节和线条,优美的五重园林,低密度的四层板楼,得天独厚的大宅,众多聚合,成为京西南少有的具的楼盘,吸引了市场中精英人群的关注和热捧。

北科建集团联合名企跨界推出“全乐购”,体现出在运营过程中开始通过增加生活服务类移动互联应用以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增加领秀·翡翠山项目业主入住后的服务。“领秀”系列产品的全面升级,更是在北科建集团责任诚信、精工美学、非凡价值三大核心价值理念之上,展现出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时代精神。在社区服务与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的当下,为受益的莫过于选择北科建、选择领秀·翡翠山的置业者。

标签: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