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万人空巷

房天下   2015-07-27 12:04

2015,火热的行业活动?2015,的评审平台?2015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从正式启动以来,以一呼百应的评选效应,万人空巷的参选热度再次刷新了行业品牌评选新高度!

截至发稿日,参与报名的企业已达到700家,仅通过手机移动端报名的企业就成功突破400家,每日组委会收到的活动邀请函回执邮件近百封!这不仅是企业品牌实力较量的盛会,更是行业发展备受关注的盛事。据悉,本次活动在广大媒体、企业、代理商和万千用户的鼎力支持下,活动官方网站的日均点击量已经成功突破100000大关,官方微信平台粉丝聚集量也超过10000,共同见证这场聚八方之力,弘行业正气的行业盛典!

地板行业发展三十多年来,从破土萌芽开始,从路边木匠叫卖起步,成长为当今木地板生产大国,也是产品消费大国,跋涉过荆棘坎坷,经历过风雨阴云,但终还是云开月明,得有彩虹。仅从当前地板行业来看,据不完全统计,大大小小的地板品牌多达5000多家。在行业转型之际,尽管地板企业正面临着艰巨的破局挑战之路,但是仍有不少的品牌在挑战中重生,散发着强大的品牌魅力。通过行业专业、的评选活动来加身荣耀,则是企业彰显品牌魅力的佳途径。

从2015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的报名情况来看,大自然地板世友地板、菲林格尔地板、联丰地板圣保罗地板天格地板、春天地板、安信地板等业内品牌均在时间踊跃报名,为何一个品牌评选如此受到业内外的重视?除了品牌标榜实力的需求以外,评选活动的性也是关键性因素。随着业内品牌竞争的恶性发展,一个极具专业性、性和关注度的评选平台是企业,乃至整个地板行业迫切需要的。“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经过几年的沉淀与积累,足以具备这一实力,近年来越发得到业内品牌的支持与追捧。

弘行业正气,全程监督人气火拼在即

曾几何时,质检糟疑,品牌荣誉认证良莠不齐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不和谐音符,规避行业发展不正之风,端正良性竞争秩序,理应是业内每一个成员应该担起的责任,作为行业门户,中华地板网率先扛起这面大旗。

据悉,在当前的消费市场上,消费者对于品牌荣誉十分看重。在随机对100名家居建材市场消费者的调研统计中,有87人表示在选购产品时,会了解品牌荣誉信息。近年来,“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也愈加深入人心,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调研过程中,有43%的消费者表示了解“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更有超过一半消费者表示参与过投票!在今年,这一备受关注、为火热的阶段也即将到来,据了解,在报名期结束之后,2015“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将立即进入为紧张激烈的网络票选阶段,组委会将对投票全程进行监督和把控,维护活动秩序,弘扬行业正气!

行业健康积极发展的需要,用户关注备受瞩目的期待,2015“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活动报名已然接近尾声!守住这方净土,让更多真正有实力、有口碑,受用户喜欢、拥护的品牌能够在此扎根成长,引领三十多年的地板行业继续朝着未来之路铿锵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