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0000㎡多功能商业配套 十五年一站尽享

房天下  2015-07-27 11:13

[摘要] 热闹喧嚣的都市,静谧清新的公园,都是当下人们都向往的,都想亲身体验的。但往往生活中的种种选择,使两者不可兼得。

热闹喧嚣的都市,静谧清新的公园,都是当下人们都向往的,都想亲身体验的。但往往生活中的种种选择,使两者不可兼得。其一,身心不能及时的得到有效的放松,其二,又会觉得远离的都市,生活会不便利。但是在首创•派尚国际,两者亦可兼得,既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温柔气息,又可以像在都市中一样一如往常的繁华便利。

繁华静谧随意穿梭,足不出户享尽便捷生活

首创•公园城约80000㎡的多功能商业配套,业态丰富,品质优尚,可满足区域内人群需求,无论或是生活,便捷的繁华,一站尽享。首创•派尚国际自身也拥有约8000㎡的商业,更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于一身,包涵了社区会所与城市精英式商业步行街、超市等等一应俱全。无论是居家闲庭信步的消遣,还是出行购物的选择,都可足不出户尽享生活所需。缤纷商业环绕,开启转身即繁华的美好生活。

幼、小、中、高一站无忧,配套一应俱全

首创•派尚国际考虑到居住于此的孩子的问题,同样,只有完善的资源和配置才能让更多在派尚国际的人们放心生活。首创•派尚国际引进北京市市属重点,,校园面积282亩,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高中、初中、国际交流为一体的名校,拥有5000多名学生的集团,且师资力量雄厚。

除了,项目周边配套一应俱全,教师队伍,水平,政府规划建设十五年幼、小、初、高一路陪伴,一路护航,一切尽在家门口。

首创•派尚国际——带你告别“一层不变”的生活

超高挑空4.2米,向别墅的空间设计看齐,创新性南北通透

单边廊设计,阳光舒适每一天,上层空间随心调整,户型格局私人订制。

150%超高赠送率,准私人电梯入户,尽享私密生活。

项目地址:赵全营镇京承高速11出口向东900米路北

项目电话:84726668

标签:商业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