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看了这些 你还会在美国买房吗?

房天下  2015-07-24 11:52


就在人民努力实现“中国梦”时,好多人还在做着“美国梦”。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7月8日发布的新数据显示,海外买家用于在美国买房的每1美元中,就有24美分出自中国人。而中国人在截至3月的一年间,共计花费22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环比增长72%,成为大外国购房群体。
 
对中国人而言,坐拥美国房产被视作“美国梦”的一部分,但真的那么好实现吗?实现之后还像看上去那么美吗? 
 

1、美国房子真的吗?

除了中介,美国买房必须请律师,各项收费加起来就有好几千美元。另外,当地政府也要趁机收一笔钱,税务服务费、贷款税加起来又是两三千美元。据统计购房者需缴纳一次性的房产交易税、律师费、产权保险费、房屋估价费、房屋检查费和登记费等,占房价的3%至5%。另外,中国人注重房,但通常好、房价高的地方房产税也高,高的地区可以达到3%。

有数据表明,将近70%的中国买房者都是现金付款。原因在于对于不在美国工作的外国人来说,除非在美国银行有巨额存款或用已有房屋做抵押贷款,否则只能用全款买房。
 
2、真能赚钱吗?

在美国的成本很高。首先,地产商在确认购房者本人入住后,才会办理产权出售手续。业主入住一段时间后才可以出租或再卖,一般是一至两年。购房后不允许让房屋空置,否则业主会被要求缴纳费用雇用代理公司管理,而代理公司要收取至少3%的租金手续费。某移民公司总经理总结认为:“到美国买楼的中国人,应该说赚的少,亏的多,七成亏了。”
 

3、移民真那么容易吗?

据《2012年中国购房者海外购房趋势报告》,43%的受调查者海外置业的主要目的是移民。许多中国买家也正是通过美国政府的EB-5移民项目购买房产,该项目被认为是拿到绿卡的快捷途径。但一般要求人必须要亲自管理项目,并且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假如项目失败或者无法证明自己的项目直接或者间接提供了10个工作机会,绿卡也就和一起鸡飞蛋打了。
 
4、买了房养得起吗?
美国真正恐怖的还是后续的房产税、物业费房屋保险、庭院维护与房屋保养费及其他隐形成本。如果缺乏心理准备,就是个无底洞。
 
加州是华人喜爱的购房区域,有12%在美国买房的华人都加州。以一套典型独立屋举例,房价取加州房产中位数50万美金,按房产税税率为2% 计算,每年仅为该房屋缴纳的房产税就有1万美金。
 
在美国真是买房容易养房难。当年宋美龄女士居住在公园边上的Penthouse,价值约为七八千万美元,每年要缴纳200多万美元的房产税,这样的豪宅就是白送给普通人也住不起。
5、生活得真快乐吗?
通过打拼穿越大洋来到另外一个,很多人坦言感觉不适应,工作也很难找,更想念家乡的朋友亲人和美食。因为语言和文化障碍,许多来美的新移民无法及时了解相关规则及法律,结果造成经济损失。王先生住在尔湾,从尔湾到洛杉矶有一段收费,因为看不懂路标,没有按时缴费,结果收到很多张罚单。本来缴费只需要2美元,却因为没有缴费,致使每张罚单要交50到60美元。

好多中老年人因为语言不通,在国内大半辈子,终却到美国过着“好山好水好寂寞的生活”。不少老人表示,移民的背后,是他们在美国生活的一种遗憾:不会开车、不懂英文、老人活动有限,孩子们又忙,他们不去,又做什么呢。
 
其实,话说回来,随着国内经济发展,中国人置业火热是必然的,中国人是上精明的人。相对于风险较大的海外置业,据《北京人异地置业分析报告》指出,近年来,到海南购房已成为北京置业的一个重点区域。海南得天独厚的区域环境、四季如春的生态环境,对于北京购买人群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据不完全统计,85%的外地人是冲着海南独特的气候环境而来。而度假养老也成为北京人置业的首要目的。
 
就方面来看,休闲旅游地产的稳定性和抗风险能力大,具有突显的价值和。在经历近两年的发展与沉淀,整个国际旅游岛政策落地的东西逐渐明显,现在除了离岛这一块,航权、游艇也在逐步出台落实,很多大型的配套设施的建设已经起来,比如海南轻轨的即将开通,比如各种主题公园,包括海口观澜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建设都已经十分完备。
而相对三亚的“旅游”,海口这个空气质量的城市更适于“旅居”。在规划发展方面,便捷的交通,更加完善的城市区域功能规划,让更多的人将目光投向海口。不仅如此,大的火山岩高尔夫球场、大的火山岩温泉、拥有亚洲大摄影棚的华谊 电影公社,以及达2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国际时尚娱乐兰桂坊等国际级旅游度假休闲资源,也让海口不仅是海南的商务及政治,同时也将成为中国至所关注的度假休闲娱乐胜地!
后再给北京人五个在海口置业的理由:
1、在冬季给自己建一个温暖的家
2、在海岛享受慢生活,放松紧张的心情
3、远离雾霾,给自己一个健康的环境,让身心得到修复
4、为父母及家人建立一个温馨的家园,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添彩
5、生活与相结合,保值、,幸福生活每一天。
标签:美国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