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观承别墅,别墅区的万科庄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10:31

[摘要] 人们常说,古罗马人学会了奢华,就有了名利的庄园;英国人看透了工业,就有了乡村的庄园;俄国人得到了权贵,就有了贵族的庄园;法国人创造了葡萄酒,就有了酒香四溢的庄园。

人们常说,古罗马人学会了奢华,就有了名利的庄园;英国人看透了工业,就有了乡村的庄园;俄国人得到了权贵,就有了贵族的庄园;法国人创造了葡萄酒,就有了酒香四溢的庄园。而如今,素来以优美环境与清新空气而闻名的温榆河畔,层峰人士竞相居住于此的别墅区,梦寐以求的庄园生活终将实现。

梦寐以求的庄园生活

“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英国的乡村,屋子里装着美国的水电煤气管子,请个中国厨子,娶个日本太太,再找个法国情人。”林语堂的一番话也道出了人们对于生活的向往。的确,住在庄园是人们理想的生活方式,很多人都愿意为拥有自己的块世外桃源奋斗终生。有着边际遥远的绿草坪和点缀其间的各种百年老树,房舍的花园里有盛开的玫瑰,坐在养着盆栽秋海棠的小客厅里喝茶、看书,等待客人按响门铃。这样闲适而美好的庄园生活图景,一直为世人津津乐道并代代相传。

温榆河畔的生活时尚

温榆河,拥有北京独特的自然湿地景观,一个有溪谷迂回、树木葱郁、苍翠映目的园林风光与原生态诗意栖居之地,刺激着人们对梦想中庄园生活的向往。

正是这样得天独厚而且的自然环境,触动了万科开发团队的敏锐神经,在30年筑墅中国大江南北之后,在2015万科米兰世博之年,攫取意大利庄园时尚典雅之境,一种东西合璧、居住与文化融合共生,承袭尊贵而又典雅的生活方式——观承别墅,万科庄园诞生。

观承别墅

别墅区的万科庄园

观承别墅,坐落于温榆河与唐土新河交汇处,错落有致的植物,赋有艺术感的蜿蜒小路,修剪得一丝不苟的草坪••••••庄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着迷,就连林间觅食的鸟儿都是欢快而优雅的。

滨河公园旁,庄严的法桐归家大道和闲暇漫步的小道;在庄园的草坪上,来场热闹的橄榄球赛和足球比赛;在休闲长椅上享受阳光;静静地漫步在绿荫小道上;宜人的意式小镇,布置着各种各样的生活小店,一种很有味道的居住、休闲混合的庄园生活情境,静静的绽放在温榆河畔。

万科,30年,以难以超越的精工建墅经验,升华出与中国当代顶峰阶层心有灵犀的庄园别墅人居智慧,15.6万平方米的万科庄园,集意大利庄园时尚浪漫生活意境,著墅别墅区,温榆河畔的庄园生活,即将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