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市回暖 中介经纪人钵满

北京日报  作者:耿诺 李丹阳   2015-07-20 06:04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耿诺 实习生 李丹阳)连续降息、营业税政策调整和公积金贷款门槛的降低,不仅催动着购房人的神经,也让中介机构赚得盆满钵满。近日,链家方面公布,上半年佣金高的一名业务员提成达到111.5万元,而且有40%的经纪人佣金提成都超过了10万元。

本报讯 (记者 耿诺 实习生 李丹阳)连续降息、营业税政策调整和公积金贷款门槛的降低,不仅催动着购房人的神经,也让中介机构赚得盆满钵满。近日,链家方面公布,上半年高的一名业务员提成达到111.5万元,而且有40%的经纪人提成都超过了10万元。

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为4.8万套,同比大幅上升46%,其中6月单月纯商品住宅网签量创21个月新高,同比、环比分别大幅增长86%和26%。其他中介机构发布数据显示,二手房上半年的成交量也达到了8.5万套左右。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介业务员的日子好过得多。链家上半年累计收入在10万元以上的经纪人占总经纪人数的37%,其中有302名经纪人的收入超过了30万元,收入高的一位提成则有111.5万元之多。

就职于链家地产远洋德邑店的经纪人韩昭君,是链家上半年经纪人收入榜上的第八名。据他介绍,今年上半年的业务比去年整体要好很多,“上半年客户对购房的信心和热情都增加了,过去大家是在挑房子,而现在基本是在"抢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