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四季沐歌与浦发银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金鹰”领先长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2:48

7月10日,以“悦+,悦未来”为主题的四季沐歌第七届工程商代表大会在连云港隆重召开,“四季沐歌·浦发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在本次大会上举行,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王鹏飞、副行长滕红、零售业务总经理徐成,四季沐歌总裁李骏、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张晟耀、品牌战略总监李文平、财务部总监李翠芳出席仪式。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下称:浦发银行)在拥有820多家分支机构,广泛覆盖中国的大中城市,是领先的国际性商业银行,而四季沐歌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独特的产品差异性,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太阳能光热、空气能制暖制冷、净水业务的商用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两者在众多的网络渠道和定位上得到了完美的契合和互补,两者的携手合作不仅开创了新能源光热利用商用领域与银行之间新的合作模式,也将为双方的业务带来健康可持续的高速发展。

2015年,正值四季沐歌15周年,在城市热水银行工程品牌形象+主题升级年之际,四季沐歌与浦发银行实现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将聚焦品牌、服务、行业发展三大层面,在产品及业务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促进品牌共同提升。

四季沐歌以强大的品牌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为保障为广大“悦享金鹰会”会员(工程商)提供贷款担保,可直接减少银行风险,而银行则可以为“悦享金鹰会”会员放宽审核标准,提高贷款信用额度,这将直接促进四季沐歌工程市场的二次激活,为“悦享金鹰会”会员直接解决转变融资渠道等问题,这也是迄今为止,行业内一家以企业身份为客户提供担保的厂家。

作为四季沐歌城市热水银行四大平台(平台、智慧平台、供应平台、服务平台)中的重要一环,即日起,浦发银行将为四季沐歌专属定制“四季沐歌·融资易商人卡”,为四季沐歌“悦享金鹰会”会员(工程商)开通绿色融资通道,借助该融资服务,四季沐歌将为“悦享金鹰会”会员提供从融资——产品供应——项目的智慧管理的解决方案,为“悦享金鹰会”会员带来直接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