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26日,金海心邀你在廊坊孔雀城大学里《把耳朵叫醒》

房天下   2015-07-15 11:23

[摘要] 20公里北京新机场,触手可及;京津冀发展首站,对接双城无限;40一站国贸,三高速畅达出行;20接驳亦庄线文化园站,京南高铁首站直达;9大为邻,一步缤纷生活;肯德基鼎立于左,麦当劳屹立于右;万达沃尔玛领衔,城市丰盛配套......

金海心,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21岁就凭借专辑《把耳朵叫醒》一炮而红。

1999年度十大金曲,金海心一人竟连中两元!《把耳朵叫醒》、《睡不着的海》——风头正劲,炙手可热!

22岁登上央视春晚,同年发行第二张专辑,同名主打《那么骄傲》再次入选年度金曲。

2002年,金海心作为年度韩流演唱会中方嘉宾代表出演。出道四年即已如此表现,可谓令人瞠目!

2013,金海心成立个人音乐工作室。瞄准时代,再度出击!

出道至今,金海心获得上百项音乐及时尚奖项,全亚洲专销量累积突破600万张。

7月26日,孔雀城大学里盛夏国际狂欢节。金海心邀你《把耳朵叫醒》!《爱似水仙》、《那么骄傲》、《呼吸爱》,曲目,一网打尽!

实力唱将,保证!加之歌坛大咖 、 ,三强助阵大学里,震撼视听超乎想象!

歌坛盛事登临大学里,将你的青春全部释放!

无法自已,放空自己!

还在犹豫什么?带着你的激情加入这场狂欢吧!

7月26日,金海心、 、 ,孔雀城大学里等你大驾光临!

孔雀城大学里

轻轨双高速

畅享空港新生活

20公里北京新机场,触手可及;

京津冀发展首站,对接双城无限;

40一站国贸,三高速畅达出行;

20接驳亦庄线文化园站,京南高铁首站;

9大为邻,一步缤纷生活;

肯德基鼎立于左,麦当劳屹立于右;

万达沃尔玛领衔,城市丰盛配套

百年凤河千米河畔,坐享14万平原生树林;

4500元/㎡ 起孔雀城送非毛坯

各种户型任你选

78㎡两居、89㎡两居变三居、112㎡三居

首付10%,买两居送一居

购房热线:010-513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