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试问粤商新出路

——“粤商领军企业+创新”正式揭牌

房天下   2015-07-14 17:32

今年3月,在李克强总理首提“互联网+”后,“互联网+”便开始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也由此进入更多人视野。如今,“互联网+”已经不是完全意义上的颠覆,更是将线下资源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整合优化必不可少的步骤。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大咖早就着手搭建创新,为企业“互联网+”生态圈创造筹码。而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昔日传统企业的危机也逐渐明朗化。 

广东作为经济先发地区,也是中国传统制造业的重镇,但如何让数量庞大的传统粤商在“互联网+”时代华丽转身,却是全体粤商的严肃命题。

为此,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粤商会整合广东金融创新研究会、广东省中小企业促进会、广东方直集团、盛景网联、优客空间、达晨创投、德同资本及《新三板并购观察》媒体集群的资源,重磅推出“粤商领军企业+创新”项目,为粤商转型、企业更新、二次创业出谋划策,聚集粤商,集合智库,形成珠三角大企业创新,为转型时期的粤商搭建资源对接平台和企业推进平台。

创新揭牌仪式暨首场活动将于7月31日在广州隆重举行。届时,阿里集团前副总裁、中国电商与物流智库理事长、优联资本创始人及董事长王孝华将作“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创新”的主题演讲。同期,众多业内也将共同参与“时代的新三板”的对话论坛。

目前,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家精英还包括广东新三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徐舜、广东华信资源管理董事长曾建宁、深圳梦创空间CEO丁千、万联证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朱晓娜和盛景网联副总裁 立。战略合作伙伴方直集团、芙蓉墅将为活动提供全程支持,我们将不断更新嘉宾及参与组织名单,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