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创客时代”震撼崛起

——看万科徐汇如何打造创客空间

房天下   2015-07-14 11:39

这是一个创业者无比美好的时代,创客已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电子商务、物流快递等新业态更是快速成长。“要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新浪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天津举办的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说。政府也一再表示,“中国经济要转型升级,向中迈进,关键是要发挥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智慧,把‘人’的积极性更加充分地调动起来。”由此可见,中国到了必须依靠创新驱动发展的新阶段,其对创新的渴求前所未有地迫切!

徐汇万科就是在这一时代背景下万科的转型力作。这是万科致力成为城市的配套服务商的又一代表。徐汇万科从硬件配套,到软件服务,完美对接创客空间落地,打造“萌芽-发展-壮大”的动态产业生态圈。

流动的城市,徐家汇的建筑奇观

在硬件配套商,「徐汇万科」的规划设计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据悉,除规划之外,还规划有四大商业剧场、两大国际艺术、两大商业广场,沿千米城市绿轴,共同蜿蜒构成一个流动的城市。不止如此,在地标级楼上,更将设有机停机坪,也许有朝一日,可以享受做着“飞的”去上班的巅峰体验。

仅在外立面上,万科就已是卯足了劲,势必要打造成其麾下商务战略转型之代言作品:独特单元式幕墙设计,成就更佳工艺品质;别致弧度设计,令建筑在竖向更具挺拔气度;并大限度减少光污染,塑造城市至美风景线。

万科星商汇打造产业生态系统 浪花文化引领城市文化生态圈

在软件服务上,徐汇万科表示将提供约2000平米的创客空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徐汇万科活动基地”及“上海创业接力基金 徐汇万科基地”也同时在此揭幕挂牌。「Vintel 万创奔腾」的名字充分体现上海万科成立创客空间的初衷和愿景——鼓励、扶持创业,助力企业倍速增长。「Vintel 万创奔腾」定位:空间服务商,时间合伙人。万科愿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共谱万众创业,奔腾发展的美好蓝图。

万科星商汇是万科跟随城市进化的步伐,在产业地产领域的服务品牌,旨在打造全生态企业成长服务平台,专注企业在“初创、成长、发展、稳定、扩张”的全发展周期中全方位、不同层次的需求。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更多的创客提供可持续的核心动力,让中国企业的星空繁星点点。

万科秉承“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理念,创立浪花文化生活季,为城市发展注入文化动力及多元化的艺术生活体验,作为城市文化服务平台,整合国内外文化艺术资源,提供一个开放平台之余,形成艺术经济产业链,为城市文化活动筑入新活力

徐汇万科「Vintel 万创奔腾」将会成为为一个集人才、资金、信息、产品为一体的活力舞台。目前已有大批企业有入驻意向,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万众创业、创新的时代盛宴吧!

项目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安定路55号(近沪闵高架)

预约热线:6127—9999

想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徐汇万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