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泰禾院子系:从院子中来 回院子中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11:32

[摘要] 一场盛大而隆重的堂会,见证了泰禾院子系璀璨的发展历程。短短十几年间,北京泰禾从子的初啼,到北京院子的壮大,再到1号院的成熟,泰禾从院子中坚定走来,迈出了一条北京豪宅从未有过的路。

一场盛大而隆重的堂会,见证了泰禾院子系璀璨的发展历程。短短十几年间,北京泰禾从子的初啼,到北京院子的壮大,再到1号院的成熟,泰禾从院子中坚定走来,迈出了一条北京豪宅从未有过的路。

泰禾北京的发展史,就是院子的复兴史

泰禾集团,作为文化地产的践行者,一直高举中国文化复兴的旗帜,为涵养中国式美好心灵的居住而努力。十几年前的北京豪宅市场,到处充斥着欧式、美式建筑的各种风格,中式建筑却成为市场上的“鸡肋”,没有哪家开发商敢于自信去做中式建筑,因为可供参考的项目很少,必须靠自己不断去摸索和实践,无论是金钱还是时间都需要极大的付出。

然而泰禾集团作为文化地产的领航者,敢为天下先,不断创新,成功打造了北京乃至中国都极为稀缺的中式建筑——院子系产品。十几年过去,泰禾的坚持和努力收到了回报。院子系盛名远播,“五城七院”,北京“三院联动”,泰禾已经成为“院子系”的代名词。而院子系,也在泰禾集团的努力下全面复苏,成为中国建筑居住文化的当代符号。

循着院子的方向,北京泰禾回归中式文化

如今,“文化筑居中国”已经成为泰禾集团新的品牌理念。这也预示着“回归和创新中式文化”将成为泰禾集团矢志不渝的前进方向和经营理念。

泰禾“院子系”的回归,不仅仅表现在有形的产品营造上,如街巷、宅门、院落、园林,以及中式屋檐、抱鼓石和砖雕等传统经典符号的运用,同时也表现在文化内涵的营造。携手著名导演 ,共同拍摄《院子里的中国》。与 深度合作,代言“院子系”,对中国居住文化传承创新,将中国建筑、中式园林、中式生活之美,更多的展示给。

泰禾•北京院子, 院子系的里程碑之作

2013年亮相的泰禾•北京院子,作为院子系开始全面扩张的首张名片,以当时的身份亮相别墅区。作为朝阳的新中式院落别墅,在当时的豪宅市场上开创了中国风的全新潮流。无论是“三街五巷八坊”的美学设计,还是园门、院门、宅门的三重礼仪,围合非毛坯的南北双庭院,山院水园的禅境山林,泰禾•北京院子都形成了的差异化产品。这股“中国风”,从2014年的别墅销冠到2015半年9亿的领跑,一直激荡着整个豪宅市场。目前正以准现房销售,同期庭院实景震撼呈现。

从院子中来,回到院子中去,泰禾院子系,以自己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审美,完成一次市场形象和居住美学的双重蜕变,实现了当今豪宅令人激动的极速超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