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爱白领健康 苹果汇在行动

——-“爱心早餐从天而降”苹果汇关爱白领健康公益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5 15:10

[摘要]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去上班的路上。去年发布的《2014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报告》显示,“舟车劳顿”已经成为中国大城市人群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其中,北京通勤时间长,已达到137。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去上班的路上。去年发布的《2014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报告》显示,“舟车劳顿”已经成为中国大城市人群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其中,北京通勤时间长,已达到137。

北京白领身心健康,谁来关注?

交通拥堵不堪、通勤时间过长、没有时间享受生活,是大城市白领阶层的通病。据了解,北京大部分的白领没时间吃早餐,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营养严重摄入不足、影响工作效率。

关爱白领健康苹果汇在行动

苹果汇携手其品牌进驻商家味多美,关爱白领健康, 6月24日“爱心早餐从天而降”苹果汇关爱白领健康公益活动在中关村、三里屯、燕莎、国贸、华贸等北京十大商圈如期进行,派发现场异常火爆,不到时3000份爱心早餐派送每位为创造北京城市价值的辛勤白领手中。

综合考虑大都市的交通拥堵,通勤时间过长等城市病。苹果汇扼守一号线上“苹果园交通枢纽商务区”(1号线、6号线、S1号线在此汇集),只需1,即可轻松玩转北京城。15到五棵松,30到金融街、45到国贸。尽享北京资源,商业、金融、文化、娱乐,一站更从容。

目前,苹果汇40-80㎡5S全能SOHO正在火热中,同时推出了的金融服务,让都市白领轻松购买无压力。的好机会,改变生活现状,从一套苹果汇开始。

项目地址: 石景山1号线苹果园站南口东侧20米

VIP热线:(010)53272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