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豪宅1-5月销售排行榜发布“京西大院”紫辰院夺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16:51

[摘要] 2015年6月10日下午,亚豪机构与攸克地产联合发布了《北京豪宅市场2015年1—5月销售排行榜》,众多业内及资深媒体人到场见证,并对北京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当前,豪宅市场热度不断上升,成交量屡创新高,其中总价在5000万的项目5个月来累计成交108套,成交量之高为2006年来的十年之。

2015年6月10日下午,亚豪机构与攸克地产联合发布了《北京豪宅市场2015年1—5月销售排行榜》,众多业内及资深媒体人到场见证,并对北京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当前,豪宅市场热度不断上升,成交量屡创新高,其中总价在5000万的项目5个月来累计成交108套,成交量之高为2006年来的十年之。

成交量激增的同时,豪宅的集中入市,也使得豪宅竞争呈现白热化趋势。在这种情况下,豪宅只靠拼地段与品质已无法更好的取悦市场,表示,只有通过差异化竞争,才能真正做到在豪宅红海中脱颖而出。以本次排行榜紫辰院为例,项目位于西四环地段,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及底蕴,项目通过对京西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营造,唤醒了置业者对“京西大院”生活的记忆,以独特的产品形象成为2015年北京豪宅市场上的焦点。

群“豪”逐鹿北京楼市 竞争白热化

6月10日,《北京豪宅市场2015年1—5月销售排行榜发布暨市场趋势研讨会》在紫辰院售楼处召开。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中赫置地集团品牌总监朱敏、华润•万橡府营销总监秦江,及20余家业内资深媒体人共同参会。

在众多业内的见证下,《北京豪宅市场2015年1—5月销售排行榜》发布,其中位于西四环核心位置的紫辰院以41套的总成交套数,成为单价6万以上豪宅销售套数。进入该榜单的项目还有中海•枫丹公馆、泛海国际、琨御府及保利•海德公园等项目。

表示,在连番政策利好的影响下,2015年北京豪宅市场成交量快速攀升。与此同时,大量豪宅也选择在今年入市,据悉,仅单价超10万的项目就有20个准备年内入市。众多新老项目同场竞技,也使得豪宅竞争进入白热化。在这种情况下,能稳坐成交的位置,除高品质与稀缺资源的占用上,项目还需具备自己的特色。

差异化竞争助紫辰院荣膺销冠

数据显示,1-5月京城共有39个售价在6万元以上的豪宅实现了成交,而在《北京豪宅市场2015年1-5月销售排行榜》中,成交套数前10位的项目中,就有4个项目都位于京西板块。在这种情况下,紫辰院41套的成交成绩进一步引发了在场们的探讨。

紫辰院营销负责人向大家介绍,项目位于西四环的,1500亩的万丰公园与悦泽园,项目自身还具备6万平米的古典新派中式园林,在城市繁华之中打造出一个安静私密的居住环境。而项目内部重金打造的4大会所,设置有邻水茶榭、健身房、红酒窖、图书馆、餐厅等场所,可为业主提供专属的生活服务。在方面,业主更是享受北京与紫辰院合作办学的北京中堂的“特权”。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京西是北京具有独特文化内涵的一个区域,紫辰院通过锻造产品,让紫辰院拥有静居、礼序、圈层社交、重视等标签,将京西特质具象化,并重塑了“京西大院”的生活方式,引发了曾经生活在北京西部的京西人群精神共鸣。随着紫宸院的热销,更多的人将对京西生活产生认同,而紫辰院将在北京楼市上留下传奇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